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最该关注的3款新车,大众、宝马在列,最后一款让人激动

2020年05月13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由于受疫情影响,上半年国内新车投放速度明显放缓,加上北京车展推迟到9月份,很多重磅新车将在2020年下半年扎堆上市,比如大众明星车型第八代高尔夫,中期改款宝马5系以及国产高端轿车红旗H9,下面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这个3款新车。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10月

高尔夫对大众整个产品体系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每一代高尔夫的诞生就意味着大众一个新的时代到来,比如第七代高尔夫,大众带来了MQB平台,时至今日,大众旗下超过90%的车型都已换装此平台,产品实力得到了质的提升,即将上市的第八代高尔夫同样不简单,它带来了大众最新的MQB Evo平台,诞生于此平台的车型将全面换装大众最新研发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置将大幅升级,比如第八代高尔夫,除了设计更加年轻运动外,高级感也提升不少,尤其是内饰,质感相当出色,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和连体式中控大屏,还配备了电子档把,整个内饰氛围很有科技感,相信第八代高尔夫的推出,将进一步增强大众在A级车市场的统治力。

新款宝马5系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第四季度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5系的变化将主要集中在设计和配置层面,外观方面,新款5系将采用宝马目前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灯组和进气格栅都进行了相应的调整,运动版车型有望采用和全新3系同样的运动套件和熏黑设计,进一步提升视觉冲击力,内饰方面,新款宝马5系也将采用类似全新3系的设计,比如连体式大屏以及全新的液晶仪表,动力方面,新款宝马5系530车型的动力将有所提升,预计能达到目前330i车型的水平,其它保持不变,身为宝马国产最高端的轿车,新款5系还是值得期待的。

红旗H9

预计上市时间:2020年6月

从之前公布实车照片开始,红旗H9就已经成为网上讨论的焦点车型,作为目前中国品牌首款豪华中大型轿车,红旗H9不仅肩负着破局使命,而且也是中国品牌走向高端的代表作。从产品来看,红旗H9无论是软实力,还是硬件品质都达到了目前一线主流豪华中大型轿车的水准。

设计方面,红旗H9除了高端、稳重这些特点外,还融入了许多复古元素,比如最新的红旗LOGO以及类似劳斯莱斯的拼色车身,这个车辆看上去很优雅,视觉高级感甚至超过了同级的奔驰E级,内饰方面,红旗H9同样奢侈,不仅大面积采用真皮和木纹装饰,而且氛围相当高端,很有行政和商务范,科技感方面,红旗H9也不含糊,时下流行的元素都有配备,比如全液晶仪表、连体式大屏等。最后来看动力,红旗H9将搭载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并且采用后轮驱动,典型的豪华车硬件配置。作为中国品牌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豪华车,红旗H9同样值得期待。

阿川评车

以上3款车型确实很有代表性,也足够重磅,对于下半年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来说,不妨可以等等,相信这些车型不会让你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