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大众探岳公布售价;奔驰S级实车曝光;凌渡迎来换代

2020年05月13日 17:44:3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5月13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一汽大众探岳正式上市,售价18.69-26.49万元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全新2020款探岳已经正式上市,6款不同的配置车型,且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8.69万元-26.49万元,此外,还对新车的车型名称进行了更新。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所以外观造型方面就不要期盼有明显的改变了,依然将重点放在配置方面。例如入门级车型就标配8英寸中控显示屏、前排双USB接口、车内氛围灯等等。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和四驱系统。

当然,新车入门版的售价也有所提升。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奔驰S级实车曝光,幻想破灭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奔驰S车的实车图,但一些细节之处仍然有着伪装进行了覆盖,但与此同时,基本展现了新车外观内饰的确切设计,预计会在9月份正式首发。

从图片上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加圆润精致的大尺寸格栅,搭配全新造型的大灯组,神清气爽,不过下方分段式的格栅,尤其是雾灯区域,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圆润的尾部也换装了不规则的大灯,另外,内饰方面,最大的变化应该是由现款的双联屏换成了分体式中控设计。

确实年轻运动了,但同时也失去了稳重豪华。

汽车大事件三:日产全新中大型SUV将国产,明年亮相

前不久,根据外媒报道,日产中大型SUV车型Pathfinder将迎来换代,预计2021年正式亮相,并且或将通过国产,来弥补东风日产在中大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空白。

目前新车还是在伪装测试的阶段,当然也曝出了新车的渲染图,可以看到整车采用了硬朗的设计元素,笔直的车身线条贯穿全车,在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之下,运用了全新的方块灯。动力方面,或将搭载和天籁同款的2.0T VC-TURBO发动机。

大众途昂,你可要小心了。

汽车大事件四:大众凌渡将迎来换代,或首装无边框车门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上汽大众凌渡预计将会在2022年迎来换代,届时,新车将会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基于MQB平台打造。

据悉,目前已经顺利交付了首台试制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搭载无边框车门,同时也将成为上汽大众首款匹配无边框车门的量产车型,你会选择它吗?

奢饰宽体"无边框"轿跑的辣馒头。

汽车大事件五:奥迪申请车内投影仪专利,厉害了

近日,我们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了解到,奥迪汽车申请了一份用于车内的投影技术专利,并且还可以对显示区域尺寸进行调节。

具体来看,这种车内投影仪还是和普通的投影仪存在一定差别的,它是从投影面的背面投影,正面进行观看。而这款投影仪的诞生,主要是为了迎合完全自动驾驶的车辆所设计的。

有了车内投影仪,还要什么中控显示屏啊。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