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翻车”现场!全新一代奔驰S级现身国内,网友痛批外观不及格

2020年05月13日 17:46:16
分享到:

就在刚刚,网上突然爆出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S级(W223)的无伪照片,拍摄地据说是陈田拆车场。

这也就意味着,很有可能在新S级进入国内前,咱们就已经能买到新车保险杠、大灯之类的配件了。

面对新S级的车头,前保险杠造型几乎没什么变化,多边形中网向外凸,视觉效果肯定有所提升,毕竟尺寸摆在那。

但是,这个“小眼”大灯却将奔驰S级原来那种稳如泰山的气质一扫而空,相比现款“三道杠”大灯,很多人都表示“无法接受”。

相比前脸,新车车尾显然更具“视觉冲击力”。

这个三角形尾灯让很多人一脸懵B,单看这张照片,没有车标,纯看造型,你敢相信这就是那辆气势磅礴、气吞山河、气贯长虹的奔驰S级轿车吗?

虽说外观值得一喷,但内饰还是值得我们细品的。

大面积钢琴漆面板、高亮的空调出风口、硕大的中控屏,一改现款车型引以为傲的雍容华贵,改走科技极简风。

好看与丑先不说,如此巨大的一块钢琴漆面板非常适合雕刻之类的定制化服务,这又是一笔创收。

眼尖的同学可能会发现,新车仪表屏后面多出来个“大洞”,这是啥?

这个是HUD抬头显示,对,真的是HUD。

但根据巨大的投射面积来看,它绝非是普遍的HUD,很可能会是AR HUD,或者其他新技术。

我们都知道,奔驰S级一直都被称为D级豪华车标杆,除了设计、用料这些肉眼可见的豪华之外,奔驰S级之所以能傲视群雄,更多是因为,当今许多汽车技术的首次出现,都是在奔驰S级身上,比如ABS、ESP等众多主被动安全技术和理念。

所以说,新S级的大屏幕和“大洞”里,说不定暗藏着什么杀手锏。

作为奔驰粉,鄙人看到新S级设计成这个样子,心里多少都有些失望。但是,通过照片我们并不能切身感受到实车气场,希望新车发布后能挽回一点面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