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99 S将于5月20日上市,新车亮点抢先看!

2020年05月13日 18:17: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其实,奔腾T99于2019年11月份上市,它定位于中大型SUV,指导价为14.99-18.99万元。近日,笔者从奔腾官方了解到,奔腾T99 S将于5月20日上市,新车基于奔腾T99打造,那么,奔腾T99 S有哪些亮点?请看下面分析。

奔腾T99

奔腾T99 S

笔者对比了两款车型,不管车身尺寸、动力参数,外观造型,T99和T99 S算是同一款车,或者后者是前者的配置升级版,因为两款车车身尺寸一致,动力总成一致,仅是外观造型中的细节略有差异而已。

从外观来看,奔腾T99 S采用了奔腾汽车家族式设计,整车造型蔚为大观,与T99保持一致的车身线条、前照大灯,还有轮廓一致的进气中网。不同之处,奔腾T99 S在中网右边加上了红、黄色的竖型线条点缀,新车多了几分时尚感。还有,新车由T99中网上的银色点缀元素在T99 S中变为黑色。

侧面和尾灯,奔腾T99奔腾T99 S基本保持一致的设计,前照大灯眉滑向前门处的凸起线条,配合贯穿至尾灯组的车身腰线,把奔腾T99 S的中大型SUV造型构造得非常立体有型,尾灯依然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配合双边四出排气装饰,整个尾部立体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99 S和奔腾T99一样,长宽高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目前汽车仅提供5座版车型。内饰布局方面,新车提供多功能方向盘,触控显示屏等,提升了驾驶员的驾驶便利性,又体现了高端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165kW(224匹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340牛米,百公里油耗在8L左右,与现款奔腾T99动力总成一致。

总结:奔腾T99 S算是奔腾T99的升级版或增强版车型,除了细节有变化,整体上保持了奔腾T99的造型,新车售价尚未公布,新车将于5月20日上市,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