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全新奔驰S级测试车现身国内,土豪们该换车啦

2020年05月13日 19:08: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昨日,几张疑似全新奔驰S级的照片突然在各个汽车微信群传播,车身还带有轻微伪装贴纸,很可能是最早一批抵达国内的测试车。

这款新车采用了新的家族化设计,大灯造型和盾形中网都有轮廓上的改变,但整体的“虎头奔”视觉效果还在。搭载了造型更加圆润的前中网,内部格栅采用三横幅设计。两侧大灯造型更加扁平动,并且大灯内部还加入了鹰勾式的LED灯带,使得前脸更有辨识度。

尾部造型更流线,和新款的CLS以及AMG GT很像,与现款S级相比,也做出了不少年轻化的改变。采用了造型更加犀利的三角形状尾灯组,并通过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提升了尾部的整体感和精致度。此外,新一代奔驰S级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变化也很大,原来贯穿式的多媒体屏幕这次换成了两个单独的屏幕,中控台整体也很平坦低矮,中控区搭载了大尺寸竖置触摸屏,内部集成了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并具有OTA升级以及智能互联功能。中控屏幕的布局和一些新款车型的设计很像,比如亚洲龙。整体风格开始偏科技感。配备了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最新设计。

你期待全新奔驰S级吗?

期待啊,买不起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