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似低调的宝马2系,改装后可凶可帅可迷人

2020年05月13日 19:08:06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今天分享的是F22世代的宝马2系,车主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手动挡玩家,第一台车是相当经典的手动挡高尔夫MK2,从此便于手动挡结下不解之缘,曾拥有过6台车,而这当中也不乏装载自动变速箱的车子,但通通都被改成手动模式了,可见车主对驾驶乐趣的看重。而这台F22,是他的第七台车,也是车主人生第一台全新购买的车子,在台湾地区限量50台的六速手排BMW 220i。

宝马2系的针对的人群很明确,就是那些热爱玩车的年轻人,足够吸引人的外观,凌厉的腰线,还有宝马一贯的家族式的设计,让它浑身上下都流露着前卫的时尚气息,而性能也够用,配合着宝马的运动基因,在同级别对手中的竞争力还是相当强的。

即便和3系相比,2系也有不错的竞争力,当然了,改装潜力也一点不落人后,F22世代的2系拥有很深的改装潜力,有一些改装案例改后的效果甚至能让M3/M4等大哥心中产生敬畏,深受一些追求个性的年轻玩家喜爱。

眼前这台F22,车主进行了全方位的改装,整体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均衡的,无论是动力还是外观都相当帅气,动力部分,原厂的220i搭载了是一颗2.0T引擎,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百公里加速成绩7秒,但在年轻热血的车主眼中,肯定是不能满足的。

于是,为其刷写了特调的二阶程序,更换了WT中冷器和FTP涡轮管,为涡轮的散热和性能提供了更好的环境,以便其发挥出更好的性能出来。机油冷却也升级了,还有进/排气系统,分别升级为K&N高流量滤心、巨石downpipe和eisenmann race尾段排气,毫无疑问,排气更换后,这台F22的声浪更容易让人热血沸腾了。

外观部分,前脸是M performance样式,下巴还换上了台产的碳纤维下巴,配合着尾部的M performance碳纤尾翼,前后呼应,在Bilstein B14避震器的帮助下,车身高度降低了,整体看上去运动气息更强了。

底盘部分还增加了Eibach前后防顷杆,为操控性能添砖加瓦。侧面的轮圈早已不是原厂的配置,换上了一套更具视觉张力的多幅式运动轮圈,前后数据分别为19x8.5J和19x9.5J,而ET值则分别是30和25,匹配的轮胎规格为前225/35/19、后225/35/19,四条胎均为Pzero,十足的运动感。

轮圈之内是来自M-Power的前四后二刹车卡钳,搭配Endless Mx72 plus刹车片,刹车性能足够应对日常驾驶了。

内饰则通过一些M Performance的饰件来装提升车内的运动质感,比如排挡头、手刹、脚踏板等等,虽然这些部件并不能带来实质性的马力提升,但换上了M Performance部件之后,能让驾驶者更有愉悦感,那从这个角度来说,这就是有价值的改装。你说对吧。

改装清单

特调2阶程序

WT中冷

FTP涡轮管

Katecool机油冷

K&N高流量滤心

巨石downpipe

AME扭力棒

Eisenmann Race尾段排气

Bilstein B14避震器

Eibach前后防顷杆

前四后二M-Power刹车卡钳

Endless Mx72 plus刹车片

M Performance 前脸

台制碳纤维下巴

M Performance 碳纤尾翼

轮圈TE37

规格前8.5J ET 30/后9.5J ET 25

Pzero轮胎

规格前225/35/19后225/35/19

M Performance排档头

M Performance手刹

M Performance脚踏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