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铁粉换车之路 老凯越换购昂科拉GX

2020年05月14日 00:57: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不知道大家身边有没有那种对品牌忠诚度很高的朋友,无论是买什么东西都认准那一个牌子,住在我对门的邻居就是这样一个人。他家里原本有一个开了10年的别克凯越,最近却换了一个同品牌的昂科拉GX,从轿车换成SUV之后会给他的生活带来哪些改变呢?本次的换购之路都有哪些故事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他和他的新宠昂科拉GX。

开头我们也说了,邻居以前开的是一台别克凯越,10年的时间,这款车见证了他从上大学一直到谈婚论嫁。虽然中途也经常会和朋友换车开,但是在他心里,别克这个品牌已经深入他的内心了,所以再换车邻居还是优先考虑别克

换车的原因之一是因为老凯越年头太长,配置也慢慢跟不上时代了,2020年车里连一块屏幕都没有确实有些寒酸;其二是到了快结婚的年纪,换一台新车看上去也会体面一些;其三就是现在置换新车还有一定的补贴,其他优惠也很划算。而如今别克的5月购车节就要来了,昂科拉GX的购车优惠也会更加丰富,如果也有想购买昂科拉GX的用户可以去当地经销商了解下,而我也会在文章最后给大家一点买车攻略的详细介绍。

在和邻居的沟通当中,我大概了解了一下他换车前的需求,总结一下大概就以下5点:

1、必须是一台SUV。开了十年轿车的邻居其实就是想换换口味,毕竟SUV车型在通过性和空间表现上会更有优势。

2、落地在20万以内。由于邻居也不属于大富大贵那类的家庭,买车都是靠自己努力工作攒下来的钱,虽然手里的预算也够买一台豪华品牌的车型,不过考虑到未来要还房贷和养孩子的压力,拿出20万买车是他权衡以后的最好结果。

3、外观要年轻运动。邻居作为一名90后,对颜值当然是比较看中的,不管别人对一款车怎么看,首先自己要先看对眼。

4、配置要丰富一些。除了长相以外,配置也是很重要的一环,毕竟之前那台老车真的是什么配置都没有,除了一些基础的安全配置之外,舒适性配置也要够丰富才行。

5、操控和燃油经济性要均衡。既然是选择一款要每天陪伴自己的车,那首先就是要开着顺心,动力可以不用太强,都是在城里开,主要是油耗不能太高。

其实满足以上5点的车型在市场上也不少,不过为什么朋友会选择昂科拉GX呢?究竟是哪些亮点让他心甘情愿掏钱呢?

1、定位于紧凑型SUV的昂科拉GX,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身是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看上去更加舒展,无论你从什么方向看都能感受到车身线条所带给你的那种美感。

2、内饰方面,昂科拉GX拥有足够精致的内饰设计和上档次的内饰用料,膝部以上高频接触区域全部采用了软性材料包裹,这种独有的美系豪华正是昂科拉GX面向85后、90后这类年轻家庭,满足他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3、配置方面,昂科拉GX不仅拥有丰富的安全配置,而且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比如ANC主动降噪科技和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等,都给车内环境带来了更好体验。从昂科拉GX的全系标配就能够看出这款车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此外,在智能互联方面,昂科拉GX也有着丰富的使用功能,每年100个G的终身免费流量可是很诱人的。

4、座椅造型设计也充分考虑了人体工程学原理,坐垫和靠背分区域发泡调节软硬度,包裹感更强、对身体支撑性更好。同时,真皮打孔的设计也是昂科拉GX的工艺亮点,看上去很显档次。

5、这款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放在这台紧凑型SUV上面绰绰有余,虽然是一台小排量发动机,但其不仅动力十足,对于抖动的抑制和静音的表现也很出色,甚至强于四缸发动机,平时超个车也不会感觉力不从心。而且与发动机共同研发的CVT无级变速箱非常平顺,尤其是在拥堵的路况下不会让你开起来很累。

6、昂科拉GX是别克品牌全球车型系列的首批车型,这款车从研发、设计到生产都是立足于通用全球供应链体系的,所以品质上绝对过得硬。作为别克历时5年打造出来的作品,昂科拉GX在国内的上市时间比国外还要早了半年以上,足以证明别克对于我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再说一个小道消息,北美版的昂科拉GX起售价比国产版还要贵一些。

目前市场在售的昂科拉GX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9-18.59万元,其中包括3款采用1.3T+CVT变速箱的车型和1款采用1.3T+9AT变速箱的车型。优惠方面,以北京市场为例,这款车的现金优惠在3万元左右。

邻居买的是售价为17.59万的20T CVT两驱旗舰型,相比低一个配置的车型,多出了主动安全系统、前排座椅加热、雨量感应式雨刷、自适应远近光、真皮座椅等配置,相比多花这1万元,还是比较合适的。

油耗方面,单凭邻居一个人的数据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毕竟每个人的用车习惯都不一样。所以我们借助了第三方平台“小熊油耗”来看看昂科拉GX的油耗表现如何。从下图中可以看出,这款车的真实综合油耗为7.60L/100km,如果以每年行驶2万公里、每升92号汽油5.5元来计算,每年油费总开支为8400元,每月约为700元,每公里0.42元。

通过以上内容,相信大家也能够了解我这位邻居为什么会换一台同品牌的新车了,别克情结咱们就不聊了,更主要的是这款车确实有它的过人之处,无论是从设计层面还是配置层面都有着较为突出的表现,而且市场优惠也不低,现在入手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时机。如果你也对别克昂科拉GX感兴趣的话,不妨去亲身感受一下。另外,在别克五月购车节期间,全国消费者均可以享受到购物节专属礼遇,包括购车与售后抵用券秒杀、限时下定试驾礼、交车礼等。在此基础上想要购买昂科拉GX的消费者还可以还可以叠加享受一系列的购车政策优惠,包括最高5千元的全系“置”换补贴、2千元抵8千元的定金膨胀、灵活的0息分期金融方案、保险优惠礼及“双擎”服务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