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奥迪计划国产Q7或Q8 有望2022年投产

2020年05月14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汽大众汽车技改项目文件,文件中披露了上汽大众将为国产奥迪中大型SUV车型进行技术改造厂房的信息,按照相关时间规划,国产奥迪中大型SUV最快有望于2022年投产,规划年产能为7.5万。

虽然文件中并未透露具体国产车型,但考虑到目前奥迪在华销售的中大型SUV车型共有两款,分别为奥迪Q7奥迪Q8,未来国产车型也将在这两款SUV中选择。此外,根据奥迪现有国产车型的经验,未来国产Q7或Q8也将采用加长轴距的设计,预计将提供更宽敞的车内空间。

从目前情况来看,豪华品牌在华国产的中大型SUV车型只有凯迪拉克XT6一款,国产奥迪Q7奥迪Q8车型推出后,价格将进一步下探,未来在与奔驰GLE和宝马X5等车型的竞争中无疑将处于优势地位。

除了即将投产的中大型SUV,上汽奥迪此前规划的国产奥迪A7L项目也在同步进行之中。随着这两款车型相继投产,奥迪在华国产车型也将增至10款,涵盖从小型到中大型的全产品序列,并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