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AX4 1.0T车型上市 售7.59-9.39万

2020年05月14日 09:32: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5月13日,东风风神AX4 1.0T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7.59-9.39万元。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搭载1.0T发动机,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整体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格栅中央配有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接,起到了视觉拉伸效果。此外,新车取消了现款雾灯设计,并且将车位中央的LOGO更换为“AEOLUS”风神的英文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与现款保持一致,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易于上手操作。配置方面,新车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四车门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液压制动系统以及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而在高配车型上还将配有WindLink Lite版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其中包含百度CarLife、智能语音控制以及4G车载Wi-Fi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DFM C10TDS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9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