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来了!奔驰全新S级太帅,或配6.0T引擎,奥迪这回彻底没戏?

2020年05月14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上获得了一组全新奔驰S级的国内实车谍照,预计这款全新车型将于今年9月亮相。 据悉,全新奔驰S级基于全新的W223底盘平台,其综合产品力对比当前一代车型有不小的提升。

外形依旧气场十足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镀铬材质打造的圆角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且尺寸更大,内置三条镀铬横幅,显得车头更加厚重,肌肉感十足。 全新样式的大灯组加入,呈现圆角多边形的造型,与进气格栅相呼应。前包围采用时下流行的三段式设计,两侧导风槽带有两道风刃造型的扰流板,底部的前唇采用大尺寸的风铲形状设计,则营造出了一丝运动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的轮拱往外突出,起到拉宽车体的视觉效果,配备黑色的后视镜。车尾延续现款车型的圆润饱满造型,两侧尾灯组的上方设置一道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豪华感。 换装了与CLS级相似的三角形造型LED尾灯组,灯腔内清晰可见LED流水灯。 后包围宽厚敦实,底部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镀铬矩形设计。整个车尾并没有采用激进的设计,突出成熟稳重。

内饰造型变化很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用料考究的黑色真皮材质、高亮烤漆面板以及镀铬饰条,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别具一格,车内的整体豪华感、质感十分突出。而新车的内饰改变侧重提升科技感,两块大尺寸分屏取代了现款车型的双联屏设计,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全新三辐六轴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首次出现奔驰S级,其多功能按键区域的每一辐采用独特的中间镂空式双横杠设计, 方向盘的中间采用了圆形的造型,底部则采用了平底设计,并且后面还设置换挡拨片,有助于提升驾驶舱的整体氛围。

后排空间至少配备三块屏幕,前排座椅的后背各悬挂一个平板电脑, 后排座椅的扶手设置一个平板电脑,前/后排座椅均采用菱形花纹的黑色真皮打造,后排空间设置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且有液晶空调控制面板,后座的腿部空间相当宽裕, 预计全新奔驰S级的尺寸/轴距将有所增长。

全面取消2.0T车型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奔驰S级取消了2.0T车型, 将采用包括2.9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均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 更高规格的车型将配备 梅赛德斯-AMG设计的4.0T V8汽油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 此外, 奔驰官方表示全新一代奔驰S级确定将搭载V12汽油发动机,也就是那台6.0T V12汽油发动机。

说在最后

作为奔驰家族的头牌,S级的每一次换代都足以在汽车圈内引发足够大的反响。或许有人唱衰奔驰S, 但每当老板们选择一台真正能够象征他们身份的座驾时,无论汽车、品牌甚至是车型的历史,奔驰S都有着足够的吸引力。

总之一句话,老板们买或者不买, 奔驰S就是奔驰S!它的地位,难以撼动! 好了,关于奔驰S, 今天就和大家聊这么多,欢迎各位给我们留言,说说你的看法, 明天见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