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内容上线 动画内容第一期 汽车结构进化史

2020年05月14日 10:30:03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正在加载中...

今天,垠哥要用一种全新的形式跟大家分享一个很有趣的进化,那就是汽车安全性的进化史。

在汽车出现的前70年,那是的主机厂们会认为将自己的产品设计的越硬越安全。大量而疯狂的堆料让那时的产品是一个比一个重,钢板也是一个比一个厚。

但是,在1959年的时候,作为汽车的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提出了一个在当时来说还是新概念的设计——馈缩区。奔驰在车头和车尾部分设计了能够吸收碰撞时能量的馈缩区,同时却依然保留了结构坚硬的乘员舱,以此保证车内乘员在发生碰撞事故时的安全性。

也就在那个时间段,沃尔沃将安全带改进成现在我们标配的三点式安全带,极大的降低了交通事故的死亡率。再往后,人们发明了安全气囊。并且,安全气囊与安全带配合使用时,会进一步降低伤亡率。于是,小编我找到了动漫中的原图分享给大家……

除此之外,不光是主机厂们开始了提升安全性的“军备竞赛”。一些零部件供应商也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里研发着新的安全装备。至于都有哪些,就交给垠哥的动漫给大家呈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