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持15万很想买小鹏G3?建议先听听这些车主们最真实的5点感受

2020年05月14日 10:40: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对于那些手握十多万,想选择纯电动车的消费者来说,小鹏G3无疑是这个价位值得考虑的一款产品。不过也有一部分消费者对此并不放心,认为14多万买到的电动车体验肯定不好。那么,究竟小鹏G3值不值得买?普通消费者花14万到底能拥有哪些体验?

一、加速迅猛高速偏肉

从车主的真实反馈来看,小鹏G3在100km/h以内的动力表现相当迅猛,不仅可以体验到所谓的“推背感”,同时油门响应速度也是可圈可点。这些都是小鹏G3作为纯电动车带来的优势所在。不过部分车主也有提到,车辆跑到110km/h以后会出现再加速动力不足的情况。因此,小鹏G3高速偏肉也是真实存在的。

二、性价比高值得一看

目前小鹏G3的官方指导价为14.68-19.98万,即便的入门车型,配置对比同价位的其他竞品同样相当丰富。因此不少购买了小鹏G3的车主都表示:该车的性价比确实很高。加上本身小鹏在智能配置和后期使用上的优势,更加突显了其作为纯电动车的性价比,绝对值得一看。

三、后排空间实用性差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小鹏G3的后排空间表现就有些不尽人意。一些车主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其后排空间相对较小,同时,对于中间地板的凸起也提出质疑。加上本身储物空间表现并不出彩,所以小鹏G3的实用性相较于这个尺寸来说并不占优。

四、细节处理并不到位

在一些车主的反馈里可以发现,小鹏G3存在车机反应慢、不跟手的情况。与此同时,第二排座椅中间位置居然没有配备头枕,高速行驶时明显的胎噪也说明了目前小鹏对于细节处理并不到位。不过这也可以理解,毕竟小鹏G3是小鹏汽车的首款产品。只是对于想要选购的消费者来说,就得看看自己能否接受这些缺点。

五、智能辅助中等偏上

小鹏G3的一大卖点,就是那些智能化的辅助驾驶功能。从车主的使用体验上能够看出,小鹏G3的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远程启动和并线辅助等功能都能得到认可。不过偶尔主动刹车功能也会存在误判情况,因此无论是打算购买还是正在使用小鹏G3的消费者,都应该合理使用这些辅助功能,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避免过度依赖。

结束语:综上,14万买小鹏G3还是物有所值的,特别是迅猛的加速体验、不错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和省心的后期维修保养。不过一些细节处理的不到位以及偏小的后排空间还是需要实际体验后再做打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