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的内饰,强劲的动力,观致终于有了高端国产品牌的样子

2020年05月14日 10:49: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这几年国产汽车品牌发展的很是顺利,逐渐的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关注这些品牌的发展了。其中很多人都为一款车可惜,那就是观致观致曾经是被看作是最有希望冲击高端的国产品牌,但是由于自身经营的问题,却越来越走下坡路。为了挽回局面吗,观致也是一直精心准备着,终于推出了观致7这款SUV,总算是力挽狂澜的补救了一下,那么这款车到底表现怎么样呢,让我们来仔细分析一下。

首先来看外观,它的身上可以看到很多观致MILE II概念车的影子,这就非常的能吸引消费者了。前格栅的幅度很大,这样让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让人觉得非常的宽大威猛,再加上两侧个性十足的车灯,更加凸显了这款车的运动性。而且车灯的点亮效果也很有冲击力。车身侧面看去,观致7和观致5的很像,但是观致7的C柱到D柱之间做了黑化处理,而且底边还增加了宽幅镀铬装饰条,这样看上去更加的年轻。

在车身的尾部,观致7也是做了很大幅度的修改,为了使这款车的运动性和延展性都得到充分的显得。尾部的线条运用了复杂的多线条设计,非常的有层次感。可以说辨识度几乎是满分。

动力方面,观致7搭载了1.6T和1.8T两款发动机,1.6T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kW),峰值扭矩为280N·m,1.8T的最大功率为231马力(170kW),峰值扭矩为300N·m。这可是宝马王子系列的同款发动机,整体来说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