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车也有亲民款,起步就299马力配10AT,车宽超1.9米,适合年轻人

2020年05月14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小车飕飕飕

想必每个年轻消费者心中都有着一个跑车梦,但是动辄几十上百万的售价,也阻挡了绝大部分年轻人追逐梦想的步伐。然而随着福特的一款车型进入国内市场,却逐渐改变了这一现状,并且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满足了他们的跑车梦,这款车就是被称为平民跑车的——福特野马Mustang。

而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国内接触福特野马Mustang的消费者变得越来越多,以至于如今福特野马Mustang在市面的能见度是越来越高。而这主要还是因为福特野马Mustang非常亲民所导致的,当然这里的亲民也只是相对来说,毕竟作为一款纯进口双门硬顶跑车,福特野马Mustang36.98万起的售价,可是要比保时捷718便宜很多,而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这样的价格努力拼搏也基本上能够买到的。

当然和欧系跑车不同,福特野马Mustang是美系跑车,更是美系肌肉车的代表车型之一。但是该车的外观设计其实是较为符合时下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今年1月份福特带来了2020款的福特野马Mustang,只是最近新款才实际到店。相较于老款车型,2020款的福特野马Mustang还是有着较大变化的。

首先是在最为主要的动力配置方面,福特野马Mustang2020款已知进入国内市场共有三款车型。但是全系车型均搭载了2.3T涡轮增压发动机,看来受到排放标准的影响,曾经老款车型5.0L V8大自吸的版本,在近段时间是很难被引进国内市场了。而这款2.3T发动机的性能参数和老款车型还是基本一致的,最大马力为299Ps,匹配10AT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仍然是标志性的前置后驱,官方极速可达234km/h。从三大件的配置来说,2020款的福特野马Mustang表现算是非常不错了。

而今天介绍的福特野马Mustang为驰影性能进阶版。这款车的外观相较于普通版本有着些许不同。首先车头部分还是标志性的家族设计语言,熏黑鲨鱼嘴匹配圆眼LED大灯,显得攻击性十足。引擎盖上方则是两个"大鼻孔",看起来更是增添了不少运动感。

车身部分,福特野马Mustang则是标志性的美系跑车设计。细长的车头,略显低矮的底盘,再加之溜背式车顶,以及两个无框车门,营造了非常运动的车身姿态。轮毂方面,这款福特野马Mustang采用了19英寸七辐式运动轮毂,虽然不是魅影版的特别轮毂,但是同样将车身的运动感衬托的很好。

尾部方面,则是福特野马Mustang进阶版的亮点部分了。该车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官方原厂加装了一个尾翼,再加上标志性的能量条尾灯,以及下方的双圆筒尾排,运动氛围营造得很激进。

而在内饰部分,福特野马Mustang进阶版相较于普通版车型,其实没有太大的改动。进入车内,该车所展现的还是熟悉的美系机械风格。金属饰板装饰的中控台、三圆筒出风口,再加之熟悉的拨片按键,可以说该车保持了原滋原味的野马"味"。当然相较于普通版车型,进阶版福特野马Mustang在配置上还是有着些许差异化的,诸如该车新增加了B&O音响系统,底盘也新增了电磁悬架,支持软硬调节功能。虽说多花了几万块钱,但是从配置上来看,还是比较值得的。

当然由于是进口车型,再加之定位跑车市场,福特野马Mustang的尺寸是没有应对国情而进行太大的改动。该车车身数据为4794/1916/1391mm,轴距2720mm,相较于老款车型仅在高度上是略有增加。但是该车的后排空间仍然非常紧促,只能由于短途通行或者以备不时之需。

其实相对的看下来,入门级的福特野马Mustang反而是性价比最高的存在。毕竟无论是魅影版还是特别版,仅仅多了尾翼、B&O音响、特别轮毂、特别内饰等无关紧要的配置,当然如果部分消费者追求更强的操控性,带有电磁悬挂的福特野马Mustang性能进阶版确实才是最值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