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伙提了台车,看看他是如何检查新车?【汽车Vlog303】

2020年05月14日 11:56: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安欧尚X7,近几个月都非常火的一台车,如果没有记错,今年3月份还曾位居SUV销量榜第五的好名次,而我前不久也提了一台。

为何要选这台车?其实我跟大部分车主一样,这台车的特点太鲜明,你去大街随便找一个欧尚X7的车主问为何要买它,他们无一例外会跟你说:价格便宜,空间大,外观又大气。8.77万元就买到这么大的自动挡车型,你说香不香?

这是它显性的特点,我看重还是底子,蓝鲸发动机+长安CS75同平台,此前小试一下这个底盘,除了大颠簸带来强烈跳动不是很友好之外,其实整个底盘质感还是可以的,对得起这个价格,再回头看看配置,这便是我买它另外一大原因!

当然这里不是给长安欧尚X7做推广,只是我认为只有10万预算落地的消费者,它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大家如果想了解这台车的细节,或者更详细的试驾感受,可以在下方留言,后续我也会给大家出个视频,说说这台车,也给关注这台车的消费者提供参考,等着吧!

回归正题,这次视频的主要目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提车该注意的事项,我也是第一次买车,关于提车需要检查什么方面,也是收集了各方面的信息,做成一个表格,按表格一项一项检查。如果大家认同,也可以收藏此视频,在未来提车的时候可以借鉴参考,不一定全面,但基本该检查的东西都检查了。

具体提车需要注意什么方面,各位就去视频中看看吧,喜欢的还麻烦留下你的三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