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上绿牌的新国标小“电摩”,充一次电能骑10天

2020年05月14日 12:15:01
分享到:

电动车新国标来了之后,很多城市再不能骑超标车上路,甚至连合规电摩都很难上牌,此时人们只能骑上时速只有25码的新国标车在路上慢慢爬。慢也就罢了,关键是小电池的续航也只有二十多公里,简直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爱狮新国标小“电摩”来了!

爱狮新国标小“电摩”来了!

爱狮新国标小“电摩”来了!

这款名为“小红旗”的小包车,虽然外观看起来与小电摩差不多,但却属于新国标车的一种,拥有国家3c认证证书,全国都可上非机动车车牌!

除此之外,跟简易款新国标车相比,这款“小红旗”还有下面几个优点:

一是配备了48/20星恒牌锂电池,比醛酸电池续航里程翻番;另外,锂电池采用锂电池上市公司品牌星恒,安全系数高,质量稳定可靠。

二是爱狮特地为整车安装了全车大护杠,让整车看起来更结实抗造,最高载重可达500斤!非常适合经常送货的私营业主或者外卖员使用。

三是红旗还贴心地配备了超大尾箱,方便放置日常物品。

四是车辆色彩丰富,烤漆靓丽,设计时尚,无论男女都可以轻松驾驭!

最后当然还有它的售价非常亲民,虽然使用的是锂电池,但相比电摩,售价非常有竞争力!

既然要选一辆能上牌的新国标车,为什么不选好看、好骑、续航远的爱狮小红旗呢?

有人会问了,质量怎么样啊?

首先,从车辆本身来看,通过国家3C强制认证的车,质量已经有了第一重保障;

爱狮生产车间配件区

其次,以日本精工作为企业制造理念的爱狮,早已超越了国内大部分电动车企业的质量标准,每一辆车从来料检测到整车下线都要经过近十道检验工序,次品率低于行业平均线。

爱狮生产车间配件区

爱狮整车仓储区

再次,一向只生产性价比超高的平价车的爱狮,拥有同行都羡慕的自主开发的智能云工厂,而且为了能让价格更亲民,爱狮还引入C2C模式下的互联网+平台合伙人模式,未来的爱狮经销商将会转变盈利模式,一改“卖车匠”、“修车匠”角色,只需一台电脑一部手机就可以成为爱狮代理,连售后都省了,经销商进入成本低、不会修车也能开店!

中间商轻资产投入之后,以服务产生利润,省心省事!

经销商更省心赚更多,消费者买到更便宜服务更好的电动车,工厂可以迅速周转资金投入更好的新品研发,这种三赢的模式即将在爱狮成为现实!

好车好价好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