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品牌发布“Mission 100”战略 将做到三个100

2020年05月14日 12:1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5月12日,名爵“超级大招连放”,发布品牌全新战略“Mission 100”:在上汽新四化战略指引下,名爵品牌锚定在诞生的第100年即2023年,热销全球100个地区、达成年销量100万辆、力争用户满意度100%。

此外,官方还宣布上汽集团数据业务部副总经理、上汽乘用车公司首席数字官(CDO)兼营销执行总监张亮在原有职务不变的情况下,直接管理名爵品牌销售、市场及公关等全方面工作。厚积薄发之下,名爵的新战略、新模式、新科技、新产品,联袂出击,牵引全球车市大格局,即将步入更加值得期待的新百年。

张亮在过去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研发、产品规划等多领域实战经验,并且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凭借对市场的高度敏感、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对数字赋能的深度前瞻,张亮不仅在上汽集团上汽乘用车主导了旗下多款具有前瞻科技属性的产品的规划和实现,而且推动上汽集团数字化转型形成闭环,将业务和技术框架完善得更好,持续赋予创新能力,同时带领团队积极推进上汽乘用车营销数字化转型,率先推出行业内首个“新零售”体系,为用户带来覆盖汽车全生命周期的线上线下一体化优质体验。

产品层面,未来18个月,名爵将有7款产品投放市场,包括“超宽体领潮轿跑”名爵6等一系列重磅量产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