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打造“小宾利”!搭V6引擎+375马力,开出去比奔驰S级还气派

2020年05月14日 12:22:04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都知道丰田雷克萨斯本田讴歌日产英菲尼迪,但是有多少人知道,其实现代也有高端品牌,那就是捷尼赛思。

捷尼赛斯是个新品牌吗?其实不是,它是现代集团旗下高端品牌Genesis,也就是捷恩斯。早在2008年,捷恩斯品牌的劳恩斯车型就曾被引入中国,彼时,这款车的入门售价为40万元。然而,2017年随着进口现代全面退出中国市场,捷恩斯品牌也退出了国内市场。

不过这几年,捷恩斯在北美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车型布局越来越丰富,同时新车质量表现甚至多次超过雷克萨斯,销量上涨也极为明显。也正是美国市场的阶段性成功给足了捷恩斯勇气,经过一系列的筹备后,它决定向中国市场发起冲击。

2019年1月底,现代汽车就在上海专门成立了覆盖中国地区的销售公司,计划是想要向中国专门销售由韩国工厂生产的捷恩斯汽车。而为了其在华的销量能更上一个台阶、自身高端品牌能提升一个档次,现代也将高端品牌捷恩斯正式更名为“捷尼赛思”,希望以此能让原本的捷恩斯品牌再次"一炮而红"。

作为现代对标BBA车型的最新力作,捷尼赛思品牌原本就有韩系车里的"劳斯莱斯"之称,如今推出全新的G80车型,从外观的豪华度上来看,整体可谓大气非凡。若是将它与BBA车型摆放在一起,谁的气场更强还真不好说。

不少人看到前脸造型就被震撼到,可谓是满脸"镶满钻石",前格栅采用造型浮夸的钻石样式,内部为菱形网格结构。两侧头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并利用双日行灯突显轮廓,点亮后辨识度十足。再者就是车标,车头格栅上方就是它的品牌logo,别说Genesis这个品牌与宾利车标真的很接近。车头下包围也用了横向拉伸的网状格栅,两侧还有金属镀铬条点缀,展现了G80运动、年轻的一面。

侧面溜背的设计加上贯穿前后的一条凸起线条,使得整车看起来运动又不失沉稳优雅,值得一提的是车侧翼子板也装了两条LED灯带,与前后尾灯在一条水平线,很巧妙的形成了首尾呼应,一气呵成的效果。而大尺寸镀铬五辐式轮毂的加入也很符合整车的气质。

车尾方面,全新G80在后备厢尾门上侧增加了小鸭尾造型扰流板,并且后尾门中间位置还标有捷尼赛思英文字样。点亮后的LED灯带似乎与马丁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此外,该车为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

在如今奥迪A6L都走向年轻运动化的当下,韩系豪华品牌捷尼赛思决定继续追求豪华感。捷尼赛思G80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的实木配合真皮来营造出一种老板车的氛围。虽然内部氛围很古典,但是并不老气。空调出风口的饰条呈横向延展,进一步凸显了内饰的视觉宽度。

中控台上配备了一个14.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一块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大小还是和这个空间相当匹配。另外,四幅式的方向盘设计也为车辆增添了一些稳重感。配置方面,全新G80将配备主动降噪系统、自动空气净化系统、自适应巡航、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防碰撞预警、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配置。

虽然目前官方仍未公布G80的具体车身尺寸,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台新车采用的将会是与G90一样的中大型轿车后驱平台,其超长的轴距也足以保证后排的乘坐空间。同时,官方也保证,在通过优化后排座椅布局以后,G80后排的头部空间也不会因为溜背设计而被牺牲掉。另外,后排娱乐系统、座椅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头等舱座椅、四座布局等均有配备,对标BBA自然是要拿出诚意。

日前捷尼赛思已经率先在韩国本土上市,动力上搭载2.5T四缸发动机、3.5T V6发动机和2.2L柴油发动机。其中2.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21牛·米;3.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75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AT自动变速箱,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从动力上来说,捷尼赛思G80的表现,足以和BBA三杰相抗衡。

在底盘悬挂上,捷尼赛斯G80配备的是电子控制悬架系统(类似主动悬挂),而这套悬挂也被称作“魔毯悬挂”,因为可以配合车身前方的激光雷达探头,来进行每秒80次的路面探测,同时根据路面的情况来调整悬挂的软硬以确保平稳舒适的行驶。

目前捷尼赛思G80在韩国市场的起步价为5247万韩元,折合人民币为30.8万元左右。不管是从产品的实力,还是从产品的价格来说,捷尼赛思G80都不逊色于BBA。不过由于捷尼赛思的品牌影响力还不够,所以目测当捷尼赛思G80进入到中国市场之后,价格上还会有些许的变化,性价比方面可能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