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3万起售的比亚迪汉,将卖到欧洲市场

2020年05月14日 12:3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33万起售,比亚迪汉EV登陆欧洲市场

搭载刀片电池的比亚迪汉车型一直是比亚迪今年的重磅车型,也非常受人关注。近日,比亚迪汽车宣布旗下全新车型比亚迪汉EV即将在欧洲地区发布,车身售价或为4.5-5.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33.86-42.32万元)。

虽然国内还未公布最终售价,但33万元的起售价无疑相比国内贵上一些。

比亚迪汉作为比亚迪本年度最重磅车型,新车不仅在外观内饰设计细节上都有所改进,更是搭载了全新的“刀片电池”,在续航表现及安全性上都有所突破;

从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比亚迪汉EV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5Km,零百加速时间为3.9秒。

大众全新凌渡将提供无框车门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上汽大众凌渡的换代信息。新车已经完成NF的白车身试制工作。根据此次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无边框车门设计。

NF,德文为Nachfolger,在大众集团内部,NF即代表全新车型。PT,可以理解为早期生产验证阶段。按照项目推进进度来预测,距离新一代凌渡整车下线还有很长一段时间,预计其或将在2022年推向市场。

作为换代车型,新一代凌渡或将采用最新的MQB平台进行打造,同时外观设计更加贴近全新大众设计语言。同时我们发现,新车将提供全新的无边框车门设计,该配置在大众集团旗下紧凑型轿车当中从未出现,所以不排除新车采用的平台相比现款将会有较大升级,从而进一步表现该车的个性、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现款凌渡提供两种动力版本的1.4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31Ps和150Ps。根据此前消息报道称,大众中国区首台全新EA211下一代发动机批量试制样机在长春下线。

这台发动机即为全新的1.5TSI evo发动机,我们推测未来上汽大众也会同样投产这款全新发动机,所以作为换代车型的凌渡,将有很大的可能性搭载这款发动机。作为参考,一汽-大众1.5TSI evo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18kW(160Ps),峰值扭矩为250N·m。

红旗H9正式下线,将于6月正式上市销售

红旗旗下全新中大型轿车——红旗H9已于日前正式下线。

作为红旗H系列的旗舰车型,新车采用了前劳斯莱斯设计师为红旗车型打造的全新设计风格。未来将搭载2.0T/3.0L机械增压发动机等动力。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6月正式上市。

在大小方面,红旗H9的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这一数据与BBA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尺寸势均力敌,要比奥迪A6L更大,轴距接近奔驰E级。长宽高则都处于领先优势。

动力方面,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Ps,峰值扭矩380N·m,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此前官方还表示未来该车将推出搭载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为272Ps(200kW),峰值扭矩为400N·m。

红旗H9代表了红旗目前在民用轿车市场上的最高技术和设计水平,未来将成为红旗的标志性车型。中大型轿车的定位,虽然销量上可能不会有太大的突破,但是将成为品牌设计和技术的实力象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