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卖44990元,但是口碑如丰田,皮实耐造如捷达,开十年无问题

2020年05月14日 14:23: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今天说的这台家用代步车的口碑非常好,甚至能够比肩丰田的,我觉得这与它的前身有关系吧!东南A5翼舞的起步价为4.99万,如今各地区有几千元的让利,所以起步价也是降到44990元,作为家用代步车,这个价格非常合理。当然,东南A5翼舞也是凭借着皮实耐造和捷达一样出色的品质得到消费者认可,关键是发动机还是用三菱的,所以开个十年都是没问题的。

东南A5翼舞的设计也让大家感到吃惊,一台不足5万元的车子,却拥有几十万元车子的颜值,特别是前脸格栅部分,大龄的镀铬件装饰中网,第一眼给人感觉就是高大尚,有一种雷克萨斯的味道,也有很强金属质感,完全看不出这是一台不足五万元的家用代步车。

东南A5翼舞不仅设计没问题,而且空间的表现也很不错,车身长度接近4.6米,轴距2.6米,在同价里属于优势。驾驶空间和乘坐空间都比较宽裕,出门郊游装很多东西都比较轻松,而且后排乘坐三人也不会拥挤,符合家用车的标准。缺点就是车漆薄、用料一般、隔音差、整体表现没问题,毕竟一分钱一分货,授予成本的限制,我们也能够理解的。

东南A5翼舞虽然在细节上缺点,但优势大于缺点,底盘的设计和焊接都是非常牢固,在三大件的表现上能够让消费者放心。尤其是配置上更良心,谁也没想到,这么便宜的车居然配备前后独悬,还有盘刹、eps、以及电子阻力系统,从配置上也能够看出国产车的良心。

此外,受到成本的限制,内饰运用到很多塑料材质,但整体的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看起并不廉价。比如皮革的棕色座椅,包裹性很好,能够带来一定舒适性,细节上还加入仿碳纤维的材质点缀,还有钢琴烤漆的饰板点缀中控台,而且中控台大量用棕色设计,与座椅和车门板形成呼应,看起来并不廉价,关键是悬浮式显示屏还支持手机互联,这样内饰设计比同级合资还要出色。

在动力上也不用担心,虽然说搭载是三菱淘汰的1.5L自吸引擎,关键是质量有保障,开个十年都不出问题的,这点算是非常不错。而且120匹的马力也是够用,虽然不够强大,但也符合家庭代步车的定位,相比而言,我觉得比吉利金刚更具性价比。关键是油耗真心不错,一公里的油耗也就是4毛左右,作为家用来说,东南A5翼舞不论品质还是油耗,或者是三大件的表现都符合国人用车。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东南A5翼舞除了车漆薄、做工不够细腻,还有哪些缺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