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5x和吉利远景X3怎么选?

2020年05月14日 14:27:02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虽然奇瑞瑞虎5x和远景X3都定位小型SUV,但瑞虎5x最初的定位是紧凑型SUV,只不过后来定位下调,但其尺寸仍然要比远景X3大得多,达到了4358*1830*1679mm,轴距为2630mm,而远景X3的尺寸仅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瑞虎5x的体量感、空间都有明显优势。

不过,远景X3定位虽然低一些,但价格也要便宜一些,相同的价格能买到更高的配置,多出了一些舒适性配置,比如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加热等,日常使用的便利度更好一些。

动力系统方面,两车相差不大,都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而且参数比较接近,瑞虎5x略有优势。但瑞虎5x整备质量更重,所以油耗更高一些,百公里高一升油左右。从行驶质感来看,瑞虎5x要更好一点,主要体现在底盘,高速行驶的稳定性更好,远景X3有一种发飘的感觉。

总的来看,奇瑞瑞虎5x的综合实力更强一些,不管是空间,还是行驶质感,都要比远景X3更好,但它也有着配置相对低、油耗相对高的缺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