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只盯着特斯拉,这4款国产新能源SUV,性能同样不输阵

2020年05月14日 16:03: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别只盯着特斯拉,这4款国产新能源SUV,性能同样不输阵

因为环保的问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考虑购买新能源车型了,这也是未来的一个趋势,毕竟燃油车在一定程度上会有越来越多限制的。而且对于上班一族来说,开个电动车更加合适,不仅环保也很省心,使用起来要方便的多,续航也足够上班使用,价格方面现在也有优惠。

特斯拉Model 3国产后确实掀起了风潮,无疑是成功的,不过也别因此忘却市场上的一众强劲对手,它们在产品性能、形象上其实不输Model 3的,比如今天介绍的这几款新能源SUV,都是值得考虑的。

领克01 PHEV

领克是自主品牌中的高端品牌,主打的就是时尚高端SUV,比如领克01迎合市场推出了这款领克01 PHEV版本。虽然它不是纯电的,但是在纯电模式下,可以有50km的续航,在混动模式下非常的省油,油耗只有1.6L,这样低的油耗,对于日常使用是很友好的,这台SUV的价格也不贵,大概20万左右,在限牌地区可上绿牌,以及新能源补贴等各种政策优惠。

领克01的设计独特性和领克品牌特色性的售前售后服务是01系列的卖点。在现在的20-25万元插电混动SUV市场上,其实值得买的产品并不算多,对于领克01 PHEV这样的好产品的加入,我们和消费者肯定都是会很高兴的。

理想ONE

理想ONE是一台很有科技感的新能源车型,也是不少年轻人喜欢的车型,从设计上看,这台车颇有概念车的风格,给人很独特的视觉体验。而且作为一款中大型SUV,理想ONE的空间也很大气。虽然它外观大,自重很重,但是依然有不错的动力表现,车速最快可以达到17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也只需要6秒,几乎比同级别的燃油车都要快。最惊人的就是它的续航,差不多可以达到1000千米。

理想ONE的竞争对手不是蔚来、小鹏、威马这些造车新势力,而是汉兰达、昂科旗、途昂这些传统品牌的产品,相比其他同级新能源车,它提供了更大的尺寸、更好的使用经济性、更多的配置。当然,理想ONE要价32.8万,单看价格肯定不便宜,但考虑到可以上绿牌,有这么大的空间尺寸,有足够丰富的配置还不用担心续航问题,值得预算充足的消费者考虑。

吉利帝豪GSe

吉利在电动车领域一直都在创新,比如它们的帝豪品牌,这两年一直在布局电动汽车,这款帝豪GSe就是这样一台电动汽车,因为价格实惠,被很多上班族选购。这款车续航有353公里左右,而且充电速度极快,在快充电桩上,只需要半个小时就能充满。补贴后,这台帝豪GSe只需10万左右,这个价格在同级别里是很有竞争力的吧。

如今买辆电动车用作市内代步已不失为一个好选择,越来越多的大城市家庭在选购第二辆车时将视野转向了电动车,小城市的销售情况甚至比一线城市更好些。相比起帝豪GSe同价位的自主品牌电动车,总得来说单论驾乘体验,帝豪GSe这款车的动力调校、底盘质感,以及动能回收、Autohold等功能的匹配,在10-15万元级纯电产品中都属最好之一。

比亚迪唐EV

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地位不用多说,他们的电动汽车几乎卖到了全世界。比如这款比亚迪唐EV,不管是动力还是颜值方面,都不比特斯拉差,续航方面也很有竞争力的。如果你追求好看的外观和超强的动力,比亚迪唐EV也是不错的选择。

现在买车的话,一定要想好,自己的用车环境是怎样的,如果仅仅是城市代步,上班代步的话,选择新能源车的优势更大,价格方面有一定的优惠力度,在能耗上更低,用车成本可以节省不少。比如上面这几款SUV,哪一个都不比特斯拉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