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2.0T,德系底盘更平顺,二排媲美埃尔法,抢先试驾大众威然

2020年05月14日 16:21:03
分享到:

5月4日,上汽大众首款豪华商务MPV Viloran官宣中文名为威然,其中“威”字当先,彰显强大而卓然的处世风范,“然”喻为坦然,诉说着待人以诚的胸怀。

随着消费者购车理念发生转变,购车时不再仅仅关注于性价比如何,而是将更多精力放在车辆的舒适感和空间,而MPV凭借其更优雅舒适的表现,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购车选择,所以如今的MPV市场竞争同样激烈。5月4日,上汽大众旗下的全新MPV车型Viloran正式公布命名——威然,“威”字当先,彰显强大而卓然的处世风范,“然”喻为坦然,诉说着待人以诚的胸怀。

而伴随着上汽大众55购物节春日钜惠的开展,购车即享“五大现金钜惠”,至高5万元现金优惠、至高1.5万置换补贴等购车好礼,更有“五大权益豪礼”,使得威然Viloran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更甚。当然对于这么一款全新车型,消费者显然也很在意其产品力到底如何,借着日前试驾的机会,不妨先来一睹为快。

威然Viloran车内采用2+2+3的座舱布局,第三排则能在座椅和储物空间中随意切换,灵活的空间表现可以很好的满足一家人自驾出行的需求,而且第二排是两个独立座椅,有独立的扶手,乘坐的舒适性不言而喻,非常适合商务接待,即使全车满员,中间过道依然宽敞,第三排乘客上下车也很方便。

第二排座椅才是豪华商务MPV的重头戏。威然Viloran配备Captain Chair行政级礼宾座椅,采用高档的真皮打孔材质以及菱形格纹理,辅以滚边与绗缝工艺,在视觉感官上就透着精致与档次感,恰到好处的填充、出色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宛如坐在会客厅的大沙发上那样舒服。

动力方面,威然Viloran搭载第三代EA888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2.0T低/高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2kW ,峰值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9.3秒。此外,发动机启停功能的配备也大大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在驾驶过程中,威然Viloran的动力给人感觉相当充沛,不管是车辆起步还是中途加速时,油门响应迅速轻快,没有任何的拖拽感,非常的平顺,整个旅程也会因此显得从容舒适,这一点对于商务车来说尤为重要。而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合也足够默契,属于相对成熟的动力系统,而且变速箱换挡速度快、反应灵敏,整体的驾驶感受相当的轻松畅快。

对于这么一款内部豪华舒适、动态轻松畅快的高端商务大V,相信威然Viloran必将重塑待客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