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盯着五菱了!这台MPV才卖3.99万,质量有保障,空间大如床

2020年05月14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虽然说五菱的名气很广,但是售价不是最便宜,在自主品牌当中,比五菱还便宜的车型非常多,所以没必要盯着五菱看了。说起开瑞K50也许很多不懂,它隶属于奇瑞旗下,在质量方面还是能得到保障,而且这台mpv的是售价也很接地气,3.99万就能入手,对于百姓而言,我觉得性价比非常高,非常实用。

开瑞K50的优势还是很多,首先是价格非常亲民,也是这一点吸引到很多消费者。至于外观设计还算可以,并没有五菱宏光那样廉价,特别是前脸直瀑式的镀铬格栅设计,看起来并不像一台不足4万的MPV车型。而且下包围的也加入镀铬装饰,车头饱满圆润看起来更像一台MPV车型,非常时尚有气质。

在我眼里,我觉得这类车不用追求太多,空间大、性价比高、维修便宜、省油、耐用就是最好的选择。当然,开瑞K50的空间也没有让我们失望,车身长度也有4.5米,轴距2.75米,从数据来看比宏光还要大,内部空间也是大如床,载货更能得到保障。开瑞K50的整体空间非常的宽敞,我个人身高是1.8米,坐在驾驶的位置上一点儿也不会觉得压抑,另外就是后排的空间很大,我142斤的大胖子乘坐后排也不会压抑,空间只能用大来形容了。

五菱宏光相比,开瑞K50的舒适性更好一些,这辆车的底盘避震过滤性非常好,整体非常的稳定,而且它的跑高速也是很稳,底盘高通过性好,在坑坑洼洼的路段也不会觉得很颠簸。关于操控方面也是能接受,对于新手来说非常友好,很容易上手,而且它的刹车油门都非常的灵敏,转向的精准度也很好,方向盘很轻,非常的适合新手。

开瑞K50的动力也能输出109匹,比五菱宏光的入门级更强一些,起步和提速还是很快,除了载货情况下爬坡会有点吃力,毕竟是搭载的是1.5L的自吸引擎,完全能理解。至于油耗方面,我个人认为平均下来也就七个左右,还是挺不错的,整体下来也就是挺省油的。

今日话题:对于这辆车,我最满意的就是它的动力非常的好,而且操纵很简单,刹车油门都非常的便捷,缺点就是车漆薄、塑料感强,综合评价还是可以的,质量保证,小毛病很多,那么大家会怎么点评开瑞K50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