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令人心动的高端商务MPV,德系动力更平顺,抢先试驾大众威然

2020年05月14日 16:25:05
分享到:

如果抛开价格因素,那些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的奢华以及整体的舒适性,都让人几乎挑不出毛病车型必然成为首选,比如定位偏向于豪华的MPV车型,而目前的现状在于高昂的售价和过高的加价以及漫长的提车周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如果有一台在豪华舒适性方面可以媲美埃尔法、奔驰V级,同时售价却“亲民”很多的MPV,想必入市就是爆款,上汽大众旗下的Viloran就是堪称又一奔驰V。

5月4日,上汽大众首款豪华商务MPV Viloran中文名威然,“威”字当先,彰显强大而卓然的处世风范,“然”喻为坦然,诉说着待人以诚的胸怀,威然相容,即是待人处世的境界,大气于型,诚挚于行。进一步促进威然Viloran的“亲民”。

而在日前试驾体验威然Viloran的过程中,其第二排媲美埃尔法的舒适性体验确实令人印象深刻,威然Viloran配备的是第二排礼行政级宾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多种不同软硬度填充材料,包裹性、支撑性非常到位,而且座椅表面还采用菱形格纹理处理,看着就很有档次感。

此外,威然Viloran的第二排座椅还支持零重力12向电动调节,再加上通风、加热、按摩以及电动腿托功能以及航空睡眠头枕、多功能礼宾扶手的配备,等于车内随时准备了带按摩功能的真皮沙发床,随时可以享受到最舒适的休息氛围。而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出风口以及通风、加热功能的配备,更是让乘客不管炎炎夏日还是酷寒冬季,都有舒适惬意的乘坐体验,实乃外出旅游、商务洽谈必备。

当然试驾肯定少不了感受动态方面,对于上汽大众旗下车型的动力表现无需多言,属于在国内备受称赞且技术可靠的级别,威然Viloran在动力上搭载第三代EA888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330TSI和380TSI两个调校版本,前者的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后者的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这套“TSI+DSG”黄金动力组合的加持下,威然Viloran开起来是相当的轻快,其动力相当给力。

得益于流畅的车身设计以及出色的动力调教,威然Viloran开起来丝毫没有其他MPV那种开船的笨重感,驾驶重心远低于其他商务型MPV,较短的车头也带来了开阔的视野。而电动助力方向盘手感很轻,转弯变道相当的灵巧,操控拥敏捷灵活足以媲美轿车,驾驶相当的从容,也保障了后排乘客良好的舒适性。

所以威然Viloran的舒适乘坐体验让人印象深刻,第二排礼宾座椅的配备媲美头等舱,舒适性达到一流水准,操控表现与底盘调校也相当靠谱,40万内的车价却有60万埃尔法的体验,真的相当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