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成绩单 迫不及待的红旗 单月猛增168%

2020年05月14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汽车圈好像一个班级里面的同学,进口车先来的,坐在前面,听课认真;合资车算是进入中国的曲径,因此正经俘获了一众消费者的心,坐在中间;自主品牌是后起之秀,各种追赶算是勉强进入了教室,也只能坐在最后面。

教室有前后,学东西可没有。欧美国家的确比中国在汽车工业的发展上要迅速,但是也必须承认,中国作为后起之秀,一直都在努力。经过了几轮的学习比拼,每个月的月考又如约而至,谁也别说谁的历史,就看现在的成绩,自主红旗品牌,能把前面那些学生拎起来,轮番吊打。

4月的最后一天,月考成绩出炉,还没等老师宣布,一汽红旗就已经迫不及待了。根据公布的数据显示,红旗汽车4月份的销量为14500辆,同比增长了168%,环比增长69%。

怎么样?那些先进来的“好学生”们,是不是也只有干瞪眼瞅着的份儿。雷诺这个大哥已经从中国退出,现在合资车也逐渐和自主品牌泯然一体,到了中国自家发力的时候,红旗上来了。要知道,2020年庚子年,是个不寻常的年头,一场疫情影响了全球的经济指数。在这场疫情寒流的影响之下,车市只能从“不友好”转变成“更加不友好”,但是这个时候一汽红旗的销量可以实现同比翻倍增长,绝对是一件鼓舞人心的事儿。

2018年,红旗重回江湖,虽然已是多年未闻过于“嚣张”的声音,但是大哥的态度还是依然如此。回到汽车市场之后的表现,就是增长,持续的增长。有人说,那是因为红旗已经沉溺了太久,回来之后照比之前肯定是突飞猛进的增长。好吧,算你说得对,那我们再来看看2019年,年初红旗的目标是12万辆,到了年底,按时完成了指数。这时候你还想说点什么?好吧,如果你说谁还不得有个热乎劲,那我们再来看看2020年。被无限充值的春节假期,加上不能开工的疫情现状,人们意识到,钱可以花,但必须花到刀刃上。之前的什么情怀啊,喜好啊,在实惠好用性价比面前,变得一文不值的时候,红旗能够在4月份实现超过百分百,实现了跨倍递增的情况,请问还有什么好说的?

从目前的红旗的产品阵容来看,轿车和SUV各领风骚,并且还有一款被大家“觊觎良久”的红旗H9,拥有着“国产版劳斯莱斯”的名头,也即将和消费者见面。再加上新能源方面,红旗准备在2020年的下半年,上市一款叫做E115的车型,据了解将定位在纯电动大型SUV上,续航里程或有望突破600km。

今年红旗的目标是20万辆汽车,照这个发展速度,完胜。

鬼扯:有人说红旗的成功是偶然,好吧,如果只是昙花一现,那么你说得对。可是持续的成功,就是必然了吧?飞入百姓家的高高在上红旗品牌,可甜可咸,至高至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