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到这些仪表盘,网友:有钱真好

2020年05月14日 16:45:03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相信大家在选车的时候,都不仅会看车的外观装置,还会看它的内饰是否简单,大方,时尚具有档次。这也就印证了为什么大多数人会喜欢豪车,往往就是因为它们不仅外表炫酷,动力强劲,而且内饰还超级豪华,特别是仪表盘更是引人注目。接下来就由小编带大家一起瞧瞧全球最美九大汽车仪表盘。

第一款:奔驰S级

我要是说自始以来应当是豪华D级车中的王者也不为过吧!它是社会精英和富商们的最爱。而它最吸引人的便就是它的超大中控屏,和仪表盘合成一体,集成多项功能,非常的炫酷。可谓是满满的黑科技,大赞!

第二款:保时捷911

它作为一款经典超级跑车,其非常新颖的五炮筒式仪表盘更是不简单,十分高端先进!硕大的转速表在正中间,两侧包括了时速、水温、机油以及油量等信息,大尺寸中控仪表加入触控操作科技感十足。

第三款:奥迪TT

该汽车仪表盘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囊括众多功能,除此之外还可切换不同的风格的显示效果。超级炫酷的全液晶仪表盘更为惊艳,科技感十足。

第四款:雷克萨斯LFA

这个设计是较为少见的,它的仪表盘可以根据时速来变换警示区的颜色,这是一个很大胆的、新颖的创新。其动态效果极具科技感,完全符合其高昂的身价。

第五款:兰博基尼雷文顿

雷文顿是兰博基尼基于Murcielago所打造的一款限量版车型,不得不说兰博基尼的这个仪表盘的色彩搭配值得称赞,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能看到战斗机进气口等元素,其仪表盘视觉效果战斗力也相当的爆表。而且时尚拉风而又不失大气!

第六款:法拉利LaFerrari

法拉利拉法作为最高级的跑车它的仪表盘延续的是家族设计,不得不说法拉利的仪表盘都很高逼格!

第七款:帕加尼Huayra

帕加尼Huayra采用了比较多个纯机械仪表,看起来比前面的几款更加精致美观,像个飞机的仪表盘。时尚感与科技感并存,但最像是一件供人欣赏的艺术品!

第八款:迈凯伦650S

迈凯伦这款车外观也很是霸气,仪表盘设计独特,无形中透露出奢华!功能也十分强悍。

第九款:拜腾M-Byte

说起拜腾M-Byte,最吸引人的也莫过于它那个尺寸为42寸的大屏,其横跨在中控台上,左右的边框几乎与两端的A柱相连,占据了原来整个仪表盘的位置,覆盖了整个中控台,给人的第一感觉科幻感十足!

小编给大家列出来的全球最美的九款仪表盘你们认同吗?看完有没有心动的感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