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2.0TGDI发动机曝光 星途旗舰SUV率先搭载

2020年05月14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EXEED星途VX概念车于2019年广州车展期间首次亮相,其量产车型推出后将成为EXEED星途品牌首款中大型SUV,也是SUV家族的旗舰车型。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一张奇瑞2.0TGDI发动机的图片。从图上来看,这台发动机代号为F4J20,部分内部结构如张紧轮、转向泵皮带轮、发电器、皮带布局和缸盖等也清晰的进行了露出。

据悉,此次曝光的2.0TGDI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千瓦,峰值扭矩385牛米,将率先搭载于旗舰SUV车型EXEED星途VX之上,与1.6TGDI发动机形成高低搭配。跟据此前报道,搭载1.6TGDI发动机的车型将于先期上市,随后会增加搭载2.0TGDI发动机车型。传动方面,与两台发动机匹配的预计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EXEED星途VX的外观设计非常接近此前亮相的概念车,例如进气格栅、大灯、腰线和尾部的设计,都和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贯穿式头灯和尾灯十分醒目。也有一些细节不同,比如概念车采用的是隐藏式门把手,而量产车则沿用了传统的门把手。另外,大灯组和雾灯的外形也都经过了重新设计。

EXEED星途VX基于M3X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5毫米,轴距达到2900毫米。新车全系标配12.3英寸双联屏和雄狮智云Lion智能车载系统,并且可以实现L2.5级智能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