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油耗仅1.4L 长安福特锐际插电混动版曝光

2020年05月14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锐际是长安福特旗下一款紧凑型SUV,自去年年底上市以来备受市场关注。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长安福特锐际插电混动(PHEV)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并没有变化,动力方面搭载由1.5T+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1.4L/100km。

外观方面,长安福特锐际插电混动(PHEV)版外观与普通燃油版保持一致,前脸黑色格栅搭配银色装饰,提升运动气息。两侧LED头灯组造型更为犀利,且下方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辨识度。

车尾同样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尾部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两侧横置式尾灯组采用全新设计且加入LED光源,点亮后十分醒目。另外,这款SUV底部保险杠银色护板增强硬派气息,配以双边共两出尾排,运动感十足。

在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锐际插电混动(PHEV)版车型搭载由代号CAF384WQ2P的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4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