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出头的入门级豪华车,深​受女士欢迎,有颜值有质感

2020年05月14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20万出头的入门级豪华车,深受女士欢迎,有颜值有质感

女性开车越来越普遍了,特别是一些职业女性,自己开车上班稀松平常,能够带来不少的便利。在购车方面,女性的要求和男性不同,男人喜欢那种又大又运动的车型,而女性喜欢的就是小巧可爱和配置。今天介绍那些最受女性欢迎的车。

20万的BBA适合哪些人开?有颜有品,开上路回头率不低

MINI

女性在购车的时候,对于那种外观可爱呆萌的车型几乎没有抵抗力,比如MINI,应该是车主性别比例最失衡的一台车,购买这款车的大部分都是女生。你在路上可以去数,只要是这款车,坐在驾驶位上的一定是女性。因为这款车不仅呆萌可爱,还非常的时尚,充满着英伦风格,个性化配置也很丰富,绝对是为女性打造的。

奥迪A3

奥迪A3也是一台很时尚动感的小车,并且拥有三厢版和两厢版,对于女性来说,本来就不太追求尺寸,所以A3足够她们使用。同时两厢版的奥迪A3开起来更加舒适,车身更短,方便女性驾驭,也有很精致的内饰配置,价格方面起步不超过20万,是女性的首选。加上特有的品牌加持,有了这台车,可以让女车主更加自信。

奔驰A级

新款的奔驰A级在设计上也越来越时尚精致了,特别是新配色的使用,让女生们很疯狂。在前脸增加了AMG的套件,也可以吸引男生的注意力。最主要的是内饰的氛围,对于喜欢奔驰的女性来说,绝对愿意坐上这台车。毕竟坐在奔驰后座,还不如自己开大奔,谁说女性一定要依靠男人呢,只要20来万就能开奔驰,这个吸引力绝对是很大的。

宝马1系

和上面那款车并驾齐驱的还有宝马1系,这是UKL平台上新打造出来的车型,虽然是入门级别的,但在配置上并不弱,设计风格也很经典,有着标志性的天使眼,还有双肾进气格,两边的空气套件也能选装。动力上虽然不够充分,对女性来说,似乎也没什么影响,只要好看就已经足够了。而且百公里加速也能跑到10秒以内,开起来还是有速度感的,价格也不超过20万,女生们咬咬牙,能够开上宝马,这可是当初的梦想啊。

这几款车的个性都很充足,而且品牌影响力很大,作为女性车主,在购车的时候往往更加迷恋于品牌的价值,就好像她们购买品牌包包一样,品牌虚荣心能够让她们快乐,这就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