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持续深耕新零售渠道 威马EX5-Z上线毛豆新车网

2020年05月14日 17:59: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5月13日,买车网(Buycar.cn)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威马EX5-Z车型登陆车好多集团旗下汽车新零售平台毛豆新车网。在威马汽车看来,品牌牵手中国领军的汽车消费服务一站式平台车好多集团,将进一步推动威马汽车在新零售网络渠道的纵深发展,建立全新的消费者触点,带来无缝便捷的购车体验。

据介绍,威马汽车持续聚焦用户体验,依托大数据分析,不断拓展新零售渠道网络。截至目前,其线下新零售渠道网络已遍布全国111城,覆盖不同层级市场,深度触达用户端。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双11期间,威马天猫旗舰店的访客浏览量超380万次,首台威马EX5仅用时35秒即完成交易。今年3月,威马汽车更是成为首家将渠道拓展至电视购物渠道的智能新能源车企,以优势互补、相互加持的全渠道模式,为消费者打造多触点、便捷化的多场景汽车消费新体验。

据了解,此次入驻毛豆平台的首款车型EX5-Z是一台为年轻用户打造的座驾,其在线的AI小威语音管家支持超过120项驾驶场景常用功能的语音控制。用户可通过车家互联功能完成与米家账号的关联绑定,通过语音助手实现对智能家居的状态查询和远程控制,支持连接的智能家居产品达到8类30种。

此外,EX5-Z还搭载L2级Living Pilot 智行驾驶辅助系统、Hands Free感应式电动尾门、APA自动泊车等多项智能科技配置,为用户打造全场景式的零接触智趣交互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