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雨同舟22载,西物吉利和吉利汽车的不解之缘

2020年05月14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从1998年正式加入吉利汽车销售体系,西物吉利已经伴随吉利走过了22个年头。在这22年时间里,西物吉利累计服务了17万+吉利用户,成为吉利汽车在经销商体系中最忠诚可靠的伙伴。

作为全川第一家吉利经销商,西物吉利先后在省内建立了42个分销网点,并荣获2019吉利汽车五星级经销商。当然,西物吉利的成长轨迹和吉利汽车的发展密不可分,它们共同走过了那个“豪情”、“自由舰”的艰苦岁月,也见证了“帝豪”、“博越”的崛起阶段,还携手走进了“星越”、“ICON”的新时代。

如今,吉利汽车早已站在百万销量的舞台和世界品牌同台竞技,西物吉利也搭乘这趟飞速发展的列车不断前进。在吉利汽车的分销体系中,西物吉利已经开始扮演“中流砥柱”的角色。

自成立以来,西物吉利以“时刻对品牌负责,永远让客户满意”的理念服务于客户。西物吉利在“满意吉利”工程建设指导下,于2018年11月对店面内部和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首先是店面,全新的门面,全新的的设计,让这个4S店焕然一新,灯光和玻璃更加明亮整洁,让人有一种进入豪华品牌展厅的感觉。

对于售后这个重要的板块,西物吉利也有重要升级。VIP休息区装潢一新,坐在沙发上,你可以透过明亮的玻璃看到工人对你爱车的每一道维修保养工序。

在过去的22年间,西物吉利经历了太多风风雨雨,也取得了很多荣誉和成绩,但始终秉承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标准。5月初,西物吉利再次斥资对展厅外围进行装修升级,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购车体验。

5月10日下午,健康吉利,自信约驾-吉利汽车成都公职人员15天免费试驾启动仪式在西物吉利武侯店圆满举行。

15天的超长试驾机会难得,而一次性拿出4款车型任意试驾的机会更难得。本次试驾活动包括星越、博瑞、博越Pro和嘉际四款车型,涵盖轿车、SUV和MPV领域,它们均是吉利汽车的旗舰车型,代表了吉利汽车在设计、研发和生产等方面的最高工艺水平和实力。邀请公职人员试驾旗舰车型,吉利汽车的真心实意可见一斑。从产品层面来看,这四款车型本身能文能武,在市场上收获了众多好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