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3纯电动/BEIJING X7插混等 这些即将上市新车有你中意的没?

2020年05月14日 20:39: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5月14日,工信部又公布了一批新车型的申报信息,行车视线通过梳理后发现,本期有新款宝马5系、全新起亚K5以及宝马X3纯电动、BEIJING-X7、全新伊兰特五款重磅新车。那么,新发布的几款车,最快将在下个月正式上市,这里是否有您中意的车型呢?

新款国产宝马5系

作为中期改款版本,新款5系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车身长度超过了奥迪A6L。仔细来看,新款宝马5系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490mm,轴距为3105mm,相比现款在售版数值上有所增加。此外,新车相比现款在售的奥迪A6L 5038、1886和1475mm车身尺寸以及3024mm轴距要更大。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2.0T发动机,同时还有2.0T发动机+电动机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国产起亚K5

起亚全新K5在今年早些时候正式亮相。新车作为K5的第三代垂直换代车型,将成为首款基于现代起亚最新i-GMP平台打造而来的产品。车身尺寸方面,凯酷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860mm/1445mm,轴距达到2900mm。内饰上,新车采用皮质和软材质进行覆盖,豪华感得到升级。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分别是7速双离合与8AT变速箱。

全新国产伊兰特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伊兰特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线条十分犀利,相较上代车型变化巨大,“参数宝石样式”倒梯形格栅年轻化效果更为明显。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10mm/1415mm,轴距依旧为2720mm。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国产宝马X3纯电动

作为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的全新纯电动车,全新宝马X3纯电动版本正式上市后,将与奔驰EQC奥迪e-tron等车型展开全面竞争。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6、1891和1683mm,轴距为2864mm。最后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0kW。

BEIJING-X7插电混动版

据悉,新车是基于此前亮相的普通燃油版X7打造而来,车头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在下方用多边形材质进行点缀。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mm,轴距为2800mm。动力系统上,BEIJING-X7插电混动版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百公里油耗为1.4L。此外,新车将与燃油版车型一同在本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并计划在6月21日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