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小改款M5报到,果然,不是只有换脸这般单纯

2020年05月14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前网络上才流出疑似小改款宝马 5 Series 的外观官方厂照,其外型导入新世代家族语汇,而至于车系性能旗舰 M5 车系,近期也被外媒捕捉到小改款伪装测试车于「绿色地狱」纽柏林北赛道现身的画面,外界预估其 4.4 升 V8 双涡轮双涡流增压引擎在改款后,最大马力可望提升至 641 匹之谱、比起现行 Competition 车型增加 16 匹。一般版小改 5 Series 先前预估 2020 年底前导入,至于小改 M5 推估则有可能会在 2021 上半年引进。

小改 5 Series 厂图流出,小改 M5 同步现身纽柏林

第 7 代 宝马 5 Series 于 2016 年 10 月全球亮相以来,迄今已过近 4 年,而原厂代号 F90 的现行 M5,则是于 2017 年 8 月推出。随着原厂的开发节奏,不论是一般版 5 Series 或性能旗舰 M5,双双都已届临小改款周期,一般版小改款 5 Series 官方厂图日前更在网络上流出,其导入相连水箱护罩等品牌新世代家族语汇、水箱护罩外框摺角更为锐利,头灯组亦有着近似 3 Series 的双 L 型光条,下方前气坝与保杆同步做出更为乖张的氛围,车尾部分最主的变动则是在于尾灯灯组重新设计,导入 3D 立体化的燻黑尾灯组。同样的,小改款 5 Series Touring 测试车的身影,也不断被外媒捕获。

而除了小改款一般 5 Series 车型,令许多性能车迷钟爱的 M5 车系,其小改款测试车日前也被诸多外媒捕获,而且是直接现身于德国纽柏林北环赛道。从外观来看,其水箱护罩也会跟随一般版车型改为相连式双肾,外观的摺角更为方正明显,但其内维持改款前的黑色双层式直栅,下方的气坝则较改款前更为乖张,除气坝向两侧延伸,其两侧的进气口也似乎在改款后多了一层黑色 L 型饰板、塑造双层的视觉效果,头灯组则大致维持与小改 5 Series 相同的轮廓。内饰则预估会有 12.3 吋虚拟数位仪表+10.25 吋中央荧幕的 iDrive 7.0 界面。

动力提升,最大马力上看 641 匹

这辆测试车,与外媒先前于 2019 年 10 月捕捉疑似 M5 CS 的测试车不同,因为当时 M5 CS 近乎无伪装、并且采取较为接近现行款 M5 的外观,因此外界尚未能确认 M5 小改款后、是否还有未问世的 M5 CS 会推出。但动力部分,据外媒掌握的信息显示,小改款 M5 腹内虽然还是同一具原厂代号 S63B44T4 的 4.4 升 V8 双涡轮双涡流增压引擎本体,但在经过 M GmbH 的重新调校后,最大马力可上看 641 匹,比起现行标准版 M5 的 600 匹、或是 Competition 版的 625 匹更高,最大扭矩预估也会比现行的 750N.m提升些许。

=

就目前的信息来看,小改款一般版 5 Series 最快很有可能就在 5 月现身,国内预估 2020 年底前就会引进小改款 5 Series。至于小改款 M5 部分,预料原厂也会在 2020 下半年内推出,国内则有望 2021 年上半年登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