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权威媒体曝中国反击美国,将惩罚美国造谣之人

2020年05月15日 04:1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北京时间5月14日,在疫情期间美国多次抹黑中国向中国泼脏水的行为,不仅让中国人民非常愤慨,甚至连世界上很多国家的和平人士都为此感到非常的愤怒。这是因为自从疫情爆发以来,中国不仅率先战胜了疫情,随后还腾出手来积极的帮助其他的国家完成救援工作,甚至也已经慷慨出手帮助美国,结果美国一边拿着中国的好处,一边反过来污蔑和抹黑中国,这样的行为真的是人神共愤。

据环球时报在今天最新报道指出,中国方面在忍让了很长的时间之后,终于开始要做出反击了。环球时报从相关消息人士处得知,在美国连续针对中国发出一系列的滥诉之后,中国政府已经在着手准备进行反击,并且会采取必要的惩戒措施。据悉,中国这一次将不会只是象征性的反制,而是要把对手彻底打疼。环球时报更是指出,目前反华已经成为了美国部分极端议员的日常活动,比如美国共和党籍参议员约什-霍利,就多次的将矛头对准中国。

中国专家袁征主任已经在接受环球时报的采访之时明确的表示,中国多次强调过中美合作绝对是互利共赢的, 中国永远坚持这样一个宗旨,也希望两国能够朝健康的方向发展,但是中国绝对不会一再的退让,不可能容忍有些人没有原则的,造谣生事抹黑中美之间的关系。对于这样的行为,绝对会予以坚决的打击。

笔者实在是想不明白,为什么美国人会这么固执呢?要知道在3月份接受采访之时,世界车坛的著名大佬,身价高达200亿人民币的布里亚托利就明确的表示过,他是12月初就患病的,而且在那之前他有很长时间没有去过中国了,更别说去过中国武汉。所以他并不认为说病毒最开始就是在中国爆发的,很有可能是在欧美国家爆发,由欧美国家的民众带到中国去的。

所以在没有直接证据表明是中国人把病毒传给美国人的情况下,美国如此不依不饶,这样的做派真是让人感到恶心,眼下美国的患病人数已经是全世界多个国家的总和了,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是世界上抗疫效率最差的国家。笔者认为他们的那些疯狂人士,越是这样疯狂的叫嚣中国,最终只会更进一步的让美国的普通民众,看清楚他们的本质,毕竟美国实际死了多少人,是永远无法真正掩盖的事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