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曾立下一条规矩,几十年来无人敢违反,美军路过也只能遵守

2020年05月15日 04: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两百年前,英国人称霸了全世界。在英国国内,英国大臣说道,谁拥有了海洋,谁就拥有了全世界。如今这种情况还是很普遍的。英国衰落之后,美国人趁势崛起。他们马上称霸了海洋。

如今,美国有着11艘航母,他们驰骋在大洋之上。不过,新中国成立后,我国提出了一个规矩。至今无人敢于违反。那就是大陆有着12海里的海域。曾经,这个海域只有3公里。而伟人却说出了真理。

只要是大炮的射程内,那就是我们的海域。虽然那个时候,我们还没有先进的武器。但是,中国的实力已经有了保证了。只要是12海里之内,我们就能够用大炮轰击。

对此,美国人曾经提出过严正抗议。不过,中国人有何顽强的毅力。伟人拍了拍桌子,他硬是扛下了一切。此后,美国海军多次进入12海里之内。一旦发现敌人,中国军人就立刻炮轰。

在这样的打击下,美国人终于老实了。最终,我们成功地开创了历史先河。如今,世界各国都遵循这一惯例。而我们的影响力也是扩大了。在南海,东海,还有渤海。美国人再也不敢猖狂了。只要他们路过我们的家门口,他们绝对不敢驶入12海里之内。

在世界人眼中,美国人是野蛮的代名词。依仗着自己的坚船利炮,他们肆无忌惮地侵犯别人。因此,中国人率先发起了反击。这极大地震慑了别人。在这样的打击下,他们只好乖乖认怂。有人表示,如果当年我们的炮弹能够打的更远,那么是不是就拥有更多的海疆了。这个倒是很有意思。相信许多人也考虑过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