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朗普慌了,又一国家宣布了使用人民币来代替美元,万亿的美金该何去何从

2020年05月15日 04:1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随着特殊事件的不断发展,世界各国的经济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预测,到2049年,国家债务将超过整个美国经济规模的1.5倍,目前,美国联邦债务赤字总额已超过23万亿美元。

此特殊事件已促使中央银行加快采用数字支付和加密货币的速度,在中国,俄罗斯,日本和其他国家也同时出售美国债务的同时,也开始建立新的世界实物黄金交易系统。

现在,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开始放弃美元,此事件还导致世界重新考虑美元的价值, 经济学家称,自21世纪以来,美元的作用不断被削弱。

目前伊朗已正式用人民币替代美元,并被列为该国主要的外汇货币之一,相信未来所有其他中央银行都可以支持的数字法定货币,这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越来越多的分析表明,在过去的一年中,随着以人民币的权重增加,预计未来将吸引约1.2万亿美元的资金。现在,数字货币的概念也正逐渐普及,普通百姓的接受程度也在增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