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排头等舱座椅、移动会客厅,大众威然高配40万,看完真心动

2020年05月15日 08:50:01
分享到:

在目前的国内MPV市场上,保持奔驰V级在内的车型在终端市场受到的追捧就能看出,而德系合资MPV车型在同级别市场中几乎是空白,因此即将入市的大众威然属于有备而来,豪华体验不输奔驰V级,预售价位则更加可观。而大众威然以“威”字当先,彰显强大而卓然的处世风范,“然”喻为坦然,诉说着待人以诚的胸怀。威然相容,即是待人处世的境界。一言一行中,有气势更有诚意;一举一动中,有决心更有真心。

目前在国内高端豪华MPV市场上,奔驰V级是标杆性的产品,无论在品质感、豪华感、科技感方面都比同级别的美系和日系豪华MPV要更为出色,而同样作为德系豪华商务MPV的大众威然,可以称得上是和奔驰V级比肩的产品。

在造型设计上,大众威然采用大众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全新T型阶梯式一体格栅与全新前大灯造型融为一体,展现出一款德系豪华商务MPV应有的大气与尊贵,而大众威然的侧面车身修长而又流畅,俯冲的姿态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动感。

在车内的驾乘享受上,大众威然也丝毫不输于奔驰V级这样的德系高端MPV车型,其车长超过5.3米,宽度接近2米,高度近1.8米,轴距则接近3.2米,车内空间非常宽敞舒适。Captain Chair行政级第二排礼宾座椅集零重力电动调节、主动通风功能、加热功能及按摩功能于一身,给入座的乘客提供极为尊崇舒适的乘坐享受,双贵宾行政座椅采用头等舱座椅中央扶手,头枕采用航空睡眠头枕,不仅支持不同高度调节,还特别增加了头枕侧翼角度调节功能,有效提高对乘员头部的包裹性和支撑度,满足贵宾的休息放松需求。

在足够出色的乘坐体验之外,大众威然还充分考虑到了更多细节的人性化体验,因此车内配备十色可调环绕式情境氛围灯、4.96mm声学夹层玻璃、带有Clean Air PM 2.5空气净化功能的三区自动空调系统,为全车驾乘人员提供了极富享受的车内空间氛围,无论是选择在车内休憩,或是在车内接待客户、进行商务会谈也很有面子,名副其实的移动会客厅。

可以说,在国内MPV市场消费升级趋势下,高端豪华MPV市场将迎来更大的机遇和挑战,而大众威然将凭借着出众的德系品质,突破性的刚柔并济新商务美学理念设计,充分彰显出一款大型豪华商务MPV应有的优雅与大气,再加上尊崇舒适的驾乘享受和领先的驾控科技,必将重塑全新的待客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