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胜过别克GL8,二排直逼埃尔法,大众威然高配40万,还不火?

2020年05月15日 08:52:08
分享到:

前段时间,别克带来全新GL8 ES,新车在以往的产品力基础上,针对智能配置升级不少,而在新车上市的同一天,上汽大众公布了旗下全新MPV车型的中文命名为威然,“威”字当先,彰显强大而卓然的处世风范,“然”喻为坦然,诉说着待人以诚的胸怀。威然相容,即是待人处世的境界。一言一行中,有气势更有诚意;一举一动中,有决心更有真心。威然Viloran,大气于型,诚挚于行,必将以全新的待客之道,树立豪华商务新标杆。大众威然未来将与别克全新GL8 ES互为竞争对手,由此可见在合资MPV领域,竞争态势也在逐渐激化。

而与别克全新GL8 ES不同的是,大众威然定位为高端商务大V,其拥有媲美奔驰V级、埃尔法的二排豪华体验,并且从车身尺寸到空间表现都属于同级别中的佼佼者,众所周知,当下的豪华MPV市场产品较为尤其是在商务领域,涉猎大空间的MPV很少,毕竟在MPV领域,大空间显然是最好的选择,但是随着大众威然即将入市,豪华MPV车型的空间感将被重塑。

如果说GL8的车身尺寸是同级别该有表现的话,那么大众威然的尺寸绝对是傲视同级了,其车长达到5346mm,宽1976mm,高1781mm,轴距3180mm,尺寸在豪华MPV中处于领先地位,尤其是3180mm的轴距达到同级最长,车长甚至已经接近奔驰V加长版,真正实现越级表现,宽敞的车身尺寸为整车带来了豪华MPV该有的大气风范,甚至有种与生俱来的自信与霸气。

大众威然的超长轴距保证腿部空间的同时,也为第二排礼宾座椅提供了更多的施展空间,旅途中如果乘客身感疲惫,那么可以在两张行政级礼宾座椅上得到舒适的休息。两张行政级礼宾座椅在功能性上符合豪华MPV的定位,集零重力电动调节、主动通风功能、加热功能及按摩功能于一身,极高的提升商务出行的舒适度,即便是长途乘坐也不会轻易感到疲惫,并且还可实现座椅12向电动调节,其中靠背可调角度达70°,腿托可调角度达73°,乘客坐在上面可以实现半躺姿势,让全身的重量均匀分布在座椅上,减少脊椎和各个关节的压力,轻松解锁各种坐姿,缓解商务旅途劳累。

大众威然接近2米的车宽保证了车内充足的横向空间,所以设计师在双贵宾行政座椅靠中央通道的一侧加入了头等舱座椅固定扶手,让乘客的手臂可以舒适的靠在两边,彰显奢华尊贵气质的同时提升座椅的高端乘坐体验。

如今消费者对于MPV车型的要求在逐渐提升,而大众威然拥有大空间、大尺寸、大轴距,再加上二排的豪华体验以及丰富配置,不仅远在别克全新GL8 ES之上,还为乘客实现了头等舱级别的极致舒适与移动会客厅般的空间享受,已然重塑商务豪华MPV的待客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