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体验媲美埃尔法,价格还更便宜?大众威然40万内拿下高配

2020年05月15日 08:54:02
分享到:

国内消费者对于丰田埃尔法应该不算陌生,作为许多明星、老板们的保姆车,埃尔法如今在高价之上还得加价提车,可见其在市场的人气,当然也证明了国内消费者对于这一类高端商务MPV车型仍然有着很大的需求,所以上汽大众即将入市的高端商务大V威然,显然来得就很及时了。

所谓威然二字也有着上汽大众的寓意,“威”字当先,彰显强大而卓然的处世风范,“然”喻为坦然,诉说着待人以诚的胸怀,威然相容即是待人处世的境界。眼看高端用户群体对大型豪华商务MPV的需求却在一直增长,大型豪华商务MPV的目标用户渴望一款高品质的车型来满足需求,那么上汽大众威然能否在MPV市场一鸣惊人,满足这些高端用户的需求呢?

在造型设计上,大众威然是上汽大众首款采用大众品牌全新品牌标识的车型,在设计上采用刚柔并济新商务美学理念,以流线线条勾勒出简约大气的车身曲线与富有雕塑感的光影效果,展现出一款豪华商务车的优雅与力量。车身长度超过了5.3米,侧面车身修长而又流畅,俯冲的姿态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动感,双侧智能滑门的车门把手被腰线贯穿,滑门可以通过遥控钥匙、内门把手、外门把手、 B柱按钮、中控台按钮五种方式开启和关闭,非常的方便实用。

在车内的驾乘享受上,大众威然也丝毫不输于埃尔法这样的高端MPV车型,其车长超过5.3米,宽度接近2米,高度近1.8米,轴距则接近3.2米,车内空间非常宽敞舒适。大众威然还有着移动会客厅的美誉,这其中第二排媲美埃尔法的体验功不可没,第二排礼行政级宾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多种不同软硬度填充材料,包裹性、支撑性非常到位,而且座椅表面还采用菱形格纹理处理,看着就很有档次感。此外,第二排礼宾座椅集零重力电动调节、主动通风功能、加热功能及按摩功能于一身,给入座的乘客提供极为尊崇舒适的乘坐享受。

在设计之初,大众威然还充分考虑了高端豪华MPV对于座舱静谧性的需求,从车身设计、车体隔音材料、整车调教等细节进行了考量,全车60多处隔音降噪设计,并配备近5mm的PVC声学夹层玻璃,加上暗色私密玻璃、隐私遮阳帘等设计,和客户坐在大众威然车内商谈生意,如同置身家中静谧舒适的会议厅一样。即使是休息,也让你拥有更安静、独立的私人空间。

面对这么一台豪华高端的出行座驾,消费者的更高用车需求全然得到满足,更何况定价方面,大众威然也保持了足够的诚意,高配版本不到40万的级别,可比埃尔法要亲民不少,难道还不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