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微面车的扛把子!降价后卖48900元,空间和五菱一样能装

2020年05月15日 08:57: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其实,在微面界里不仅有五菱宏光,还有长安汽车,这两大品牌堪称是微面界的扛把子。我们在街道也是经常能够看到长安的面包车,在我看来,面包车不用追求太多的配置,只要价格够便宜,空间够大就可以了。所以长安的睿行S50也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如今降价后才卖48900元,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说起长安的设计确实要比五菱更抢眼,一点也不会含糊的。我觉得长安在做工这块拿捏的死死的,前脸的格栅全部用镀铬包裹,倒梯形的中网为车头带来更强烈的金属质感,而且下发的雾灯也是镀铬件包裹一起,看起来非常尽精致。

虽然说睿行S50的价格便宜,但是整体的设计看起来颇为惊艳,不知道大家会怎么看,反正我觉得挺符合我的审美标准,配上铝合金行李架和时尚的轮毂,而且是四门设计,营造出更强的既视感,完全不像一台面包车。

空间的表现也是消费者比较喜欢,车长4.6米,轴距为2850mm,参数上已经超越了五菱宏光的尺寸,内部的载货能力可想而知。如果座椅放倒后,载货能力还是非常出色的,相比五菱宏光而言,睿行S50的舒适性会更好一些,因为第二排位独立座椅还带扶手,座椅也是采用皮革包裹,座椅填充柔软,配合上较硬的悬架,刚好形成更完美的舒适性,整体表现还是没问题的。

这个级别的车子都用塑料做的,在内饰这块要论做工和精致,五菱宏光的在工艺方面不如长安睿行S50。可以看到睿行S50的做工更细腻,皮革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配上银色饰板装饰,能够带来更强烈的金属质感,中控的设计有点美系车的风格,两侧的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屏的设计像极了jeep风格,细节处也加入镀铬点缀,而档把区域的设计更像本田的设计手法,细节和做工也不含糊。

睿行S50的入门级动力也是比五菱宏光的入门级强,搭载是116匹马力的1.5L自吸引擎,马力这块超越了宏光20匹左右,动力更强烈,爬坡更省心。空车的时候起步还不错,只是载货情况下会吃力,油耗这块也是比肩五菱,百公里也就7升左右,算是比较省油的。至于质量这块,其实我觉得大同小异,这个价位完全没有什么可比性,只能说谁能更耐开了。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五菱长安的面包车,哪家更强一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