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iX3申报图曝光 或将于年内上市

2020年05月15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一组华晨宝马iX3的申报图,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家族特征明显。同时将搭载第五代宝马eDrive电驱技术,综合续航为440km。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iX3大量还原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诸多细节设计均与概念版车型相似。比如封闭式“双肾”造型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底部贯穿式的进气口以及遍布全车的新能源车型专属蓝色装饰等。此外,与华晨宝马X3车型相比,iX3将两侧进气坝尺寸缩减,并匹配全新的低风阻轮辋,进一步提升空气动力效率以及减轻车身自重。

动力系统部分,华晨宝马iX3将采用第五代宝马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400N·m的电动机,并采用后轮驱动。同时,新车还将匹配容量为74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440km。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