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傲虎要来了!内饰大屏亮眼,2.4T+四驱,能火吗?

2020年05月15日 09:54: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谈到斯巴鲁,总是有些惋惜,一个有实力的车企,有许多拿得出来的技术以及在赛事上有着诸多辉煌的战绩,但是斯巴鲁始终不太受到国内大多数消费者的喜爱。2019年全球破百万销量的斯巴鲁,中国市场仅仅贡献了2.5万辆,对比之下,更加显得有些惨淡了。不过,斯巴鲁还并没有放弃中国市场,保持着一定的推新节奏。近日斯巴鲁表示,旗下全新一代傲虎车型将于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一起来看看,有何改变。

作为中型SUV的傲虎一向拥有跨界的旅行车外观,这次新一代傲虎在现款车的基础上做出了不少改动和优化,看上去更有设计感。首先就是全新造型的“c”型前LED大灯,线条更加犀利修长,两侧的竖条雾灯配合中央横贯的黑色饰条,配上底部银色的下包围,看起来更加大气。前脸倒五边形的进气格栅部分面积有所缩小,内部的也改成了简单的镀铬饰条。侧面变化不大,硬朗的线条搭配紧凑的腰线增添动感,尾部的回旋镖型尾灯在线条上更加流畅,车顶的行李架以及车尾底部厚重的黑色包围,整体越野气息极为浓烈。

新一代傲虎的内饰设计上跟新款力狮有些相似,车内最引人注目的是中间的那块11.6英寸大尺寸纵向液晶屏幕,内置有斯巴鲁StarLink车机系统,浓浓的科技感,也是斯巴鲁对于市场潮流追随的体现。车内以低调舒服的棕色为主,用料也基本都是软性材质,触感很不错。

尺寸上,新一代傲虎的长宽高分别为4859/1854/1679mm,轴距为2745mm,三围跟现款车型相比有一定的提升,不过轴距保持不变,车内空间变化应该不会很大。在中型SUV里面,也不算很有优势,毕竟像汉兰达,轴距都已经达到了2790mm。

动力方面,全新傲虎搭载两款发动机,一台是经过升级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千瓦,峰值扭矩为239牛·米,以及一台全新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4千瓦,峰值扭矩为376牛·米,搭配标配模拟7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全系车型均会匹配斯巴鲁当家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

其实从设计上来说,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傲虎的升级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颠覆,不过还是有不少提升,整体都变得更加精致了,特别是内饰算是已经在迎合主流,而且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搭载也是一大优势。但是考虑到目前斯巴鲁这个品牌在中国的现状不太乐观,没有足够坚实的品牌影响力,再加上进口销售方式限制了它的价格、以及售后等等,新一代傲虎很可能还会是一个冷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