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20万元落地,本田CR-V、欧蓝德怎么选?

2020年05月15日 10:08:02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答网友问】091期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媒体应该有独立的态度,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本文为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系列,以最真实、客观的态度,为网友解答购车用车问题,不负网友的信任。

车评要有真实、独立的态度,不做应声虫,我是凌清,又到了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环节。“答网友问”这个栏目,我们承诺有问必答。但是,由于我们每天收到数百个咨询,而且这个数据还在持续增加。所以,我们只能按照顺序回答。

本期,我们依然选择网友们比较关注的几个话题,作为本篇文章的案例。

创酷

【答网友问】老师,麻烦您推荐一下12W以内的轿车或SUV。比较中意SUV,家用、性能好一些、安全性可靠一些,今天去看了雪佛兰创酷,可以入手吗?其他有什么推荐吗?谢谢老师

答:你好。1.这款车全系采用三缸机,考虑到长时间的发动机稳定性和耐用性,我个人不太建议入手。 这个价位,合资SUV,您不妨考虑下大众探歌,目前终端优惠比较大,整体质量表现也不错。当然,如果当地优惠不够大,有可能会超预算。当然,如果不在乎配置、用料表现,也可以考虑大中低端车捷达VS5

2.至于自主SUV,您可以考虑下帝豪GS、传祺GS4 、远景X6、瑞虎8等车型。另外,江淮推出了嘉悦X7,整体上空间表现比较诱人,配置等也不错,如果不着急,可以观望下。

本田CR-V

【答网友问】老师您好!再麻烦您一下,我朋友也在看SUV,考虑20万落地,能否推荐一下?他在看欧蓝德、RAV4荣放、奇骏、探界者、CR-V和CX-5,能否给个评价和建议?谢谢

答:你好。1.这几款车,如果注重油耗,建议考虑本田CR-V,预算充足,可以考虑混动版,整体上表现比较出色。只是,在20万元预算,可能价格有些超预算 。

欧蓝德

2.如果注重性价比,可以考虑下探界者或者欧蓝德,前者建议选择2.0T,胜在动力系统比较给力,弱点在油耗比较高、售后比较差;后者的性价比比较高,而且整体表现比较均衡,价格比较给力。至于缺点,它的动力比较弱了些,而且内饰缺乏设计感。

领动

【答网友问】凌老师,现代悦动悦目版和领动精英版,您觉得哪个质量更好?悦动垃圾吗?

答:你好。1.这两款车型,领动目前存在较多的变速箱问题,主要集中在双离合变速箱,如果要选择,建议避开此版本。至于前者,也就是悦动,目前发动机方面问题比较多,而且相对比较多发,所以不建议考虑。

2.整体上,这两款车之间,我个人建议您选择领动,不过最好是自吸版本。同时,如果不是对北京现代有品牌情怀,不妨考虑下同价位其他车型。

车宇世界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本文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改编等行为,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