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块钱买Polo Plus还是致炫X,我可能会毫不犹豫选后者

2020年05月15日 10:47: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10万块钱选车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难题,因为在这个级别的市场中有着太多太多的选手可供选择,今天说的这两台可能就会让很多人犯难,它们就是大众Polo Plus和丰田致炫X,毕竟一个是大众,一个是丰田嘛。

其实这两台车同样作为一台A0级轿车,在尺寸上都不大,但是致炫X凭借着4.16米的车长和1.52米的车身高度还是略有优势,相比之下Polo Plus就是一台普通的两厢轿车,而致炫X却像是一台跨界SUV。

我们拿价格相似的两款车作为比较,分别是10.99万元的Polo Plus自动全景乐享版和致炫X尊贵版,分别对应车系内自动挡的最低配和最高配,简单这么看下来致炫X已经有着较大的优势了,况且在配置中,两者的差异也是比较大的。

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影像都是非常实用且必要的配置,致炫X都有配备,而且车内还有皮质座椅包裹,触控液晶屏可以实现手机互联,但是在Polo Plus上面,中间只有光秃秃的一块板,还有一个手机支架。

其他像是外观内饰的设计方面,大家自行评判就好了,反正我个人会觉得相比大众的“套娃脸”,致炫X的造型还是挺招人喜欢的。

动力方面两台车的表现都大同小异,都是1.5L发动机,致炫X最大110马力,匹配CVT变速箱,Polo Plus最大113马力,匹配6AT变速箱,但是综合各种各样的原因,最终致炫X的动力表现确实会比Polo Plus更好一些。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心里都已经有了一个最基本的判断,具体选哪个合适,大家不妨在评论区一起交流一下。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