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比亚迪电池 BEIJING-X7混动版实车曝光

2020年05月15日 11:16: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BEIJING-X7是品牌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BEIJING-X7插混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整体造型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动力将搭载1.5T发动机,并配备比亚迪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百公里油耗仅为1.4L。据了解,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将在5月20日启动预售,预计6月正式上市。

根据申报图显示,BEIJING-X7插混版版车型整体造型高度还原了“ILLUMINATE 耀”概念车的设计特征。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犀利,搭配前脸下方的前包围,使得前脸个性十足。此外,发动机盖上隆起的两条线条也让前脸充满了力量感。不仅如此,新车还配有目前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以及隐藏式门把手,整体看起来炫酷不少。

车尾方面,新车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此外,尾灯下方还加入了镀铬饰条,大大提升了车尾的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配置方面,BEIJING-X7插混版车型提供了多种选装方案,其中包括前保险杠、高位制动灯、全景天窗、前组合灯、排气管装饰罩以及前雾灯等。轮胎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尺寸为235/55 R19的轮胎规格。

动力方面,BEIJING-X7插混版车型采用的是由北京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提供的发动机型号为A156T1的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最高车速达180km/h,油耗为为1.4L/100km。电池方面,新车配备的是由比亚迪提供的三元锂电池,其他信息暂未提供。关于新车更多信息,网通社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