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动和起亚K3怎么选?哪个更好一些

2020年05月15日 11:26:06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答网友问】093期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媒体应该有独立的态度,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本文为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系列,以最真实、客观的态度,为网友解答购车用车问题,不负网友的信任。

车评要有真实、独立的态度,不做应声虫,我是凌清,又到了车宇世界“答网友问”环节。“答网友问”这个栏目,我们承诺有问必答。但是,由于我们每天收到数百个咨询,而且这个数据还在持续增加。所以,我们只能按照顺序回答。

本期,我们依然选择网友们比较关注的几个话题,作为本篇文章的案例。

领动

​ 【答网友问】请问现代新领动和起亚新一代K3,哪个稍好呢?期待凌老师的回复与指导,谢谢

答:你好。1.这两款车其实就是同门兄弟车型,整体上差别不大。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品牌形象,现代起亚的关系,可以类比于大众斯柯达品牌,当然也不完全一样。

2.所以,这两款车型相比,我比较倾向领动,当然在选择上,由于双离合问题比较多,所以最好能够选择自吸版本,整体表现更为稳定一些。

起亚K3

【答网友问】你好,我想问下,2019款奥迪A4L凯迪拉克CT5,家用的话,怎么选?看配置CT5更好一些,后排空间没那么大

答:你好。1.这两款车选择,我更加倾向奥迪A4L,整体质量表现稳定,空间、品牌力在同级车中也不错。只是,目前2019款车型,终端不一定还能买到。

2.至于凯迪拉克CT5,配置、动力各方面确实不错,而且目前终端优惠应该在10万元左右(笔者所在城市),可以考虑入手。

只是,需要提醒您的是,一则这款车除了您说的后排空间问题,还存在着油耗高、胎噪大等方面的问题;二则、这款车上市时间不长,但是已经存在着车身共振方面的投诉,不过并不算多发。能否入手,就看您能否接受油耗、胎噪等方面的问题。

凯迪拉克CT5

【答网友问】老师,傲跑的三大件可靠吗?谢谢

答:你好。1.一款车上市就减配的车型,其实没什么可以说的。如果要说有点,那就是这款车的外观造型、空间还不错,至于其他方面,只能说一般。

傲跑

2.至于您提到的三大件,目前保有量比较低,也没有办法判定是否存在共性问题。但是,有部分车主反馈它在转向稳定性、发动机方面的问题,当然案例并不对。鉴于它的保有量比较低,加上起亚售后比较差,我不太推荐。

雅阁

【答网友问】雅阁和迈腾,该如何选择?

答:你好。1.这两款车都是不错的车型。我认为,在这个价位,都是挺值得购买的车型。如果在乎外观的年轻化和运动感,可以考虑雅阁,建议选择混动版。

2.至于迈腾,外观表现更加大气稳定,目前终端优惠比较大,而且不存在共性质量问题。整体而言,这两款车,如果没有外观偏好,那个优惠大,就选择哪个。

车宇世界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本文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改编等行为,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