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隐患掰不过降价五万?新款帕萨特究竟要为碰撞测试买单多久?

2020年05月15日 12:5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大众旗下的爆款车型数不胜数,也是这些车型在各个汽车细分市场的出色表现奠定了大众这么多年在国内汽车市场的王者地位。不过最近刚刚上新的帕萨特确有点头疼,不光是因为受到疫情影响,更是因为在之前的中保研安全测试中它的安全性亮了红灯。这也成了广大消费者心中的一根刺,影响着它多年以来积累的口碑。也许是为了挽回自己的声誉,目前刚上市不足一个月的新款帕萨特就开启了它的降价之旅,幅度在五万左右。成交价也从上市之初公布的18万出头降到了不到14万。

2020款帕萨特在外观上还是沿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的是大尺寸进气格栅,同时搭配上了横幅式中网并于两侧大灯相连,整体造型看上去非常时尚大气,但是不像以前一样透露出些许呆板。车身侧面利用丰富的流畅线条勾勒出造型曲线,车身腰线也诠释的非常硬朗,层次感十足。

内饰方面,最新款帕萨特跟老款相比没有明显变化,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营造出一种实用大气的车舱氛围。配置方面可以用平平无奇来形容,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嵌入式的中控大屏撑起了属于科技感的一片天。

动力部分,最新款帕萨特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4匹,峰值扭矩有2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虽说横向比较的话,新款帕萨特没有特别突出的亮点,与老款相比的变化更是不大,尤其是还在前段时间陷入了安全性争议中。但是随着补考成绩的出炉,不得不说帕萨特还是扳回了不利局面,更是因为这个有了如今降价五万的优惠,这对消费者来说也不失为一个好消息?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