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纯电超跑技术曝光!新车将于2025年以后推出

2020年05月15日 13:37:04
分享到:

对于法拉利这样的超跑而言,内燃机无疑助力它们夺得一次又一次的比赛,并且也让它在一次次险象环生的竞速中脱颖而出。而日前,法拉利商务总监里科·加里埃拉表示,法拉利首款纯电跑车将于2025年以后推出。

通过他的表述我们可以得知,法拉利全新纯电跑车将采用全新的动力技术,并且法拉利原有的传统技术也会在该车上体现,并且采用四电机驱动系统。而对于为何是2025年以后推出,我想跟部分车企宣称的2025年全面禁售燃油车有比较直接的关系。同时,结合此前泄露的专利图来看,该车型将将在四轮上均搭载独立的电动机,以提升整车更强的加速性。

此外,恩里科·加里埃拉还表示新的SF90 Stradal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就是纯电车型的前瞻之作。同时提供电气化的车型选择即是满足了碳排放也凑另一面满足其他消费者的需求。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