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拼涂色 8.0L W16发动机 看完名字 网友:价格8位数

2020年05月15日 13:37: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在,在看到SUV市场“吸金”能力后,那些号称不生产SUV的超级豪车品牌在利益面前动摇初心,也开始试水SUV车型。从宾利添越劳斯莱斯库里南,再到兰博基尼Urus和玛莎拉蒂Levante以及阿斯顿·马丁DBX。近日,外媒曝光了布加迪的首款SUV——斯巴达克斯。

这款顶级超跑品牌,在SUV设计上还是很“布加迪”,独特的造型,极具流线感与时尚感,从外观上能明显看出布加迪SUV的影子,马蹄形格栅是最典型的标志。新车剃须刀稀薄的前灯和尾灯最为亮眼。侧面的造型足够独特,两侧的动力套件采用纯碳纤维材质,极具气场度。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采用了非常独特性的双拼色涂装,而且,周围点缀大面积的镀铬饰件,尽显豪华SUV的特质。尽管,斯巴达克斯内饰部分的设计和车型尺寸都没有曝光,但按照布加迪的等级,内饰豪华程度还是走顶级豪华路线,而且,融入诸多超级跑车的元素。

另外,这款车型有可能搭载布加迪的极品发动机——8.0L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搭载到布加迪威航上,极速434km/h,且破百不到3秒。按照超豪的风格,这款车型在越野能力上也会重新考虑,毕竟,SUV跟超级跑车在性能上会有很大差别,但有着大众品牌背书的布加迪,在越野性能上也会很惊艳。而且,在价格上,布加迪还会8位数以上,应该跟布加迪威航的价格在同一水平线上。

鬼扯:尽管SUV市场不像从前那么火爆,可相比其他细分市场更香。所以,各大超级豪华品牌都纷纷推出SUV车型,迎合富豪们不断升级的购车需求。现在,这些超豪SUV车型都很受追捧,成为富豪们的新宠,布加迪SUV推出后,会给顶级富豪们更多的选择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